2013年4月5日 星期五

弘恩動畫推薦展

 

【弘恩動畫推薦展】2013.03.20-04.25 活動期間推薦之影音商品全面八折起

精選一系列改編自經典繪本的卡通動畫,讓大小朋友一起從動畫的角度,一探精彩豐富的世界。

每個孩子都有獨一無二的個性,有所喜好也有所偏好,心中藏著有別於他人的好奇心。對未知的未來充滿好奇,憧憬成為大人後的生活,每個幻想都茁壯成為夢想。

來吧,如果渴望進入一術家的世界,那就拿起畫筆盡情揮灑,在空白紙上填滿天馬行空的想像,畫成一本本與人分享。來吧,如果勇於冒險式你的天性,那就背起行囊,帶著地圖遠征,在世界各處留下冒險的足跡,以及勇敢的氣味。

這個四月,光點生活分享給您,無年齡的限制,只需要一顆莫忘初衷的心,喚醒以為早被遺忘的願望,大喊:「我要當孩子王!」

 

藝術人文純真無私分享對美的想像,燃燒與身俱來的藝術天賦,體驗日常生活的美好。

凱爾斯的秘密7佳麗村三姐妹5大雨大雨一直下 Lllusionist_poster 

經典繪本改編有趣而古靈精怪的故事,創造極富創意的寓意,啟發大小朋友的想像空間。

 三個強盜戴帽子的貓小烏龜福蘭克林派特森TV版   

 

更多影音動畫推薦請至光點生活中山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