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4日 星期六

艋舺肥皂產品介紹


回歸傳統、忠於原味的艋舺肥皂推出九種肥皂:




蒲公英,如此尋常之草本,看似不起眼,古書留下:「蒲公英,至賤而有大功,惜世人不知用之。」用之入皂,感念他的平凡與特別。


含蒲公英、綠茶、檸檬精油、薄荷精油。

洗後清爽,舒暢。適合較油性肌膚適用。



走進艋舺老茶行,阿川叔正與朋友在泡茶,他們都愛茶也種茶,聽著他們聊不完的種茶故事。知道我們想將綠茶入皂,他首推台灣茶農引以為傲的三峽碧螺春,綠湯明亮清澈,綠葉味道清香順口;冷泡地螺春,完整保留茶葉中的天然有益物質。阿川叔說期待我們的用心可以讓大家知道。提著阿川叔的綠茶,心裡掛念著阿川叔對我們的期許。為身體泡壺好茶吧!好茶入皂,感念茶農們的辛苦栽種,也慰勞辛苦的自己。



舒緩皮膚,放鬆肌膚緊繃。檜木,台灣珍寶。浴後身體芬芳,肌膚潤澤。

結合阿里山檜木精油、香蜂草、薰衣草精油。


沐浴讓人透過嗅覺,感受到那一份深層的寧靜與舒服的感覺。
  
生活忙碌的時候,總是想往山裡走一走,深呼吸─得到大自然的慰藉得以放鬆。台灣檜木讓人透過嗅覺,感受到那一份深層的寧靜與舒服的感覺。人對於味道的記憶是最深刻的,艋舺肥皂與阿里山檜木精油的結合,經低溫提煉不破壞台灣檜木裡的養份,彷彿讓自己置身在台灣阿里山檜木林中,深深的呼吸。




何首烏滋養髮根,入皂潤髮,茶籽洗淨頭皮。

含何首烏、鼠尾草、茶籽、迷迭香精油、雪松精油。

洗淨三千煩惱絲,煩惱一一洗淨,心神也開闊了起來。


面對問題的時候,往往會針對問題的表面做出解決的辦法,卻忽略問題的根本。靜下心想想,原來只是忘了往問題的根本看一看。頭髮的問題必須從頭皮著手,維持頭皮健康,頭髮自然亮麗。



承襲古早配方入皂,修護皮膚粗糙角質,活化保養膚質。

含何首烏、鼠尾草、茶籽、迷迭香精油、雪松精油。

給身體一個自癒的力量,重新調理肌膚。 





紫草被廣泛的使用,天然的親膚保濕成分,承襲古早配方融入高級油脂,有效成份完整保留,對肌膚有全面的保養,提供身體肌膚修復的力量,重新調整身體肌膚平衡。


蜂蜜滋潤保濕,燕麥溫和不過敏, 身體長時間的老廢髒汙堆積,要擺脫過去著實不易,不過只要有開始,距離目標就不遠。

含蜂蜜、燕麥。適用敏感性肌膚,冬季及季節變化適用。

天然蜂蜜溫和滋潤,老祖宗的智慧。




蜂蜜保留花草植物的精華,藉由蜂蜜而感受充滿生命力的大自然。阿忠,養蜂人家的第二代,經過向父親學習的過程中,才真正認同與大自然共存。喝著天然純淨的蜂蜜水,阿忠的父親說:「人就是要向蜜蜂學習,一個蜂巢就是一個社會,大家認真作、骨力拚,就免驚啦!」


富含微量礦物質礦泥,帶走身體的牽掛。 生活是週而復始的進行著,身體也是如此, 除舊佈新,澄澈的身體,有了清明的肌膚。

含當歸、粉紅礦泥、薑精油、肉桂精油。

SPA級粉紅礦泥富含微量礦物質礦泥,帶走身體老廢角質。薑、肉桂,緊實皮膚。


日出日落、四季的變化,生命的循環;大自然的交錯改變都是依循著軌道進行,萬物僅手著這份規律,和諧的共存著。一旦發生失衡的狀況,則會破壞原有的正常循環。我們必須學習在施與受之間取得一個平衡;從現在開始,聆聽身體原始的需求,生活中新鮮的空氣,潔淨的天然水,沒有化學物質的刺激,就是對自己的尊重與疼惜。


經過季節接替的紛亂,肌膚更需要保濕水潤,去除老廢角質。

含槴子、檜木精油、薄荷精油。

春天的氣味令人心曠神怡,滋養身心,氣馨香,心更靜。
枝頭冒出了青綠的嫩芽,傳遞春天到來的消息。春天早晨的空氣溼涼中帶著草香,經過冬末春初的季節更替,春生、夏長、秋收 、 冬藏,春天代表著「回覆」,很適合調理肌膚,做好一切的準備;春陽的照射,使得身體肌膚活躍起來。


珍珠圓潤滋養,玉容潤肌,緊緻毛孔。留下清新宜人優雅的幽香。

含珍珠粉、漢本玉容配方(慈禧太后秘方)、檸檬精油。

相當適合清洗臉部肌膚。
珍珠成分還原肥皂渾然天成特有的樸質清香與溫潤的觸感,讓肌膚重新找回自然的光采。


艋舺肥皂基本款。抹草,有益皮膚的天然的抗菌植物。

含艾葉、抹草、冬青精油、香茅精油


承襲台灣民間傳統習俗,艾葉、抹草淨身。趨吉避凶,安神靜心。
艋舺青草老店的阿興伯,每次只要見到詢問艾葉和抹草的客人總是會熱心的告訴人他獨門的使用秘訣,濃濃的台灣人情味。人與人之間彼此的關懷,在這裡感受特別深。許多人在離去之前,也不忘帶上一杯阿興伯親手熬煮的青草茶,原來我們漢青草可以這麼的親近。

以上資訊,感謝艋舺肥皂熱情提供!

其他艋舺肥皂小知識請看:http://www.monga.com.tw/02_qa.html



北市衛粧廣字第10101239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