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1日 星期三

艋舺肥皂品牌故事



我們是在地的艋舺人,在艋舺出生,艋舺長大。透過一塊簡單的肥皂,讓每一個人體驗傳統與天然。

艋舺肥皂,為肌膚找到簡單的幸福。

回歸傳統、忠於原味,是現代人正在尋找的本質。
不管是人、事的本質,唯有真的瞭解才能得以幸福平靜。
在尋找傳統最初的根當中,艋舺肥皂,因此蘊育而生。
在這過度繁忙、混亂的世界當中,我們卻為了種種原因而無法選擇離開,
所以我們必須讓自己有健康、平靜的生活理念與實踐。
使用太多非天然的產品,強制了人們的嗅覺、觸覺。
我們早已忘了自然是什麼?原味是什麼?
甚至,忘記了身體需要自然原味。

艋舺肥皂用三大堅持,找回了那份自然原味,
還原了「肥皂」渾然天成特有的樸質清香與溫潤的觸感。
讓肌膚重新找回自然的感動。

  完 全 天 然  ,是第一大堅持也是根本。
艋舺肥皂所採用的所有材料都是取自於天然,台灣純淨的水、台灣在地的青草、天然元素。
沒有添加人工乳霜來增加滋潤,也沒有添加活性界面劑來增加泡沫,更沒有添加具刺激性化學物質及對人體有害的物質,只有用心製造。

  完 全 手 工  ,是第二大堅持也是傳統。
不同於一般機器加熱製作的肥皂,可能會讓肥皂裡的養分,在持續不斷加熱使其快速皂化的過程中,逐一被破壞。
艋舺肥皂採取冷製法,從挑選適合入皂的青草、洗滌青草、攪拌、熟成、裁切到包裝,都是用一雙對肥皂付出情感的手呵護出來,再經過40~100天的皂化,保留油脂、天然草本植物、青草等的養分,且富含滋潤保濕的植物油,才是一塊溫潤滋養的肥皂。油脂的養分以及青草的營養都被保留在每一塊肥皂裡頭,這是機器永遠無法取代的原始情感與最初的感動。

  完 全 原 味  ,是第三大堅持也是品味。
天然的芳香青草味才耐人尋味,洗淨身體成為成了一種舒緩。
透過嗅覺與觸覺喚醒身體肌膚,我們的肌膚、將慢慢變得輕鬆、安定、自在。艋舺肥皂就是如此堅持,堅持天然傳統的手工肥皂!



北市衛粧廣字第10101239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