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日 星期日

民台科技 ● 【What Ever It Takes】iPad2 保護殼 iPhone4 硬殼套





【What Ever It Takes】iPhone4 硬殼套 iPad2 保護殼(背蓋)


獨一無二,明星簽名款


集合各國大明星的公益團體 


每樣商品圖案, 都是經由各大明星親手設計


保護殼有防刮花處理, 既不會傷害設計圖, 也不會刮傷 


每一款都附上藝人官方認證卡,並有防偽標籤









左圖 iPhone 殼為時裝設計師Donna Karen以令人歡樂的紫色作主色,直接寫出Love Forever及不同的心形包圍字句,帶出到處也充滿愛的強烈感覺。


















What Ever It Takes 介紹
該慈善組織獲得六百多位在全世界不同領域具有深遠影響力的名人鼎力支持,其中包括:皇室家族、諾貝爾和平獎的得獎者,演員,音樂家,藝人,時裝設計師,運動員以及作家等等。全球多位知名人仕均成為 21CLF會員,充滿善心的他們放下利益上的關係以個人名義捐出特別為機構理念而設計的圖案,用於 “WhateverItTakes.org” 品牌系列產品上。除了作為慈善用途,同時更希望透過銷售的產品把該慈善基金的理念"希望"帶給世上每一個人,希望大家能夠以人溺己溺的人道精神幫助弱勢團體及愛護地球。
該品牌售出產品的部份收益會捐出作為世界性不同慈善項目的經費,包括扶貧、環境保育以及保護弱小孩童等等項目,組織成立至今已經成功籌募了$4,000,000美元。WhateverItTakes.org結合時尚,電影,電視.藝術家.運動.,邀請世界名人簽署及設計每一樣獨一無二商品,同時並附上WhateverItTakes.org 的logo,代表著愛心不落人後的象徵,所有募集的款項,將分發到世界各地,幫助需要幫助的地區!
作為一個國際級的品牌,“WhateverItTakes.org” 對其下生產的產品有嚴格要求,嚴密監控產品的物料,生產過程。包裝產品除了高品質外,均採用環保材質,可作循環再用,台灣出售的產品,均貼有防偽標籤以確保消費者的利益。品牌與供應商以及生產商有著密切合作的關係,對員工的工作環境、衛生、安全及社會道德的要求,也合乎國際級ETI Base Code標準,務求造出高品質的產品滿足慈心的消費者,也是名時裝設計師及名人對 21CLF充滿信心的主要原因。


※數量有限,款式皆以店面為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