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日 星期日

阿之寶 ● 三和瓦窯



三和瓦窯,讓磚瓦不只停在回憶。

雙喜系列

磚紅色澤對炎黃子孫,ㄧ直是喜氣鴻運的象徵。

瓦窯在發想紅磚特色的思考,將紅磚的色澤結合中國文字“囍”的趣味,

發展系列的杯墊、皂盤、名片架、燭台、囍盤等;

不僅只是新婚喜樂的意象,也可以是書案、居家擺設討喜的用品。



生肖杯墊

中國生肖文化的說法是民間故事所講,軒轅黃帝要選十二種動物擔任宮廷侍衛,經過一番較量,才一一排定順序。

以磚土雕製、窯燒,具磚紅色澤、吸水特性的磚雕杯墊,呈現生肖剪紙造型圖案,

讓磚頭多了實用、美感、玩賞兼具的樂趣。





山牆名片架

讓磚瓦的創意,成為書房或辦公室桌案上功能性裝飾;

以農村紅瓦厝的側牆(又稱山牆)的意象,傳達一種懷舊、鄉愁的情懷;並以屋頂馬背「金、木、水、火、土」曲線造形,

搭配不同的漏窗及地面「鋤頭、長板凳、古井、烘爐、石磨」等飾物的呼應,延伸出「五行」的系列商品。


起厝系列-砌磚組

這是一款大朋友小朋友都很喜歡的產品,

讓「磚塊不只是磚塊」,藉由自己動手玩,探索傳統建築之美,

並體驗砌磚蓋房子的樂趣;還可以像積木一樣,運用自己的創意,隨意玩出各種砌法。

可以自由運用做出名片架、杯墊等功能性用品,也能堆疊出有趣的縮小版磚牆、拱柱建築。

還有眾多款式,歡迎來店參考!

三和瓦窯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san-33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