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7日 星期五

雲彩軒 ● 朵雲手繪景點明信片



明信片,

常常都會買明信片,不只是出國,在台灣我也常常買明信片,

也會收到各地捎來的明信片,朋友阿、家人阿,現在還偶爾會有工作夥伴的;

因為到那個地方去旅行,或是因為上面的圖片我會想起某件事,

我想最重要是因為明信片不只是明信片吧!總是會有些記憶在上面。

有一次想要寄一張明信片給在國外念書的朋友,突然發現自己買的明信片總是印著國外的景點,或印著幾個喜歡的句子......

但是在外的學子最想念的應該是台灣的景物吧!

或是很多來台灣旅遊的客人滿常問我們的也是:有沒有代表台灣的明信片阿?

除了最靡國際系列明信片,我也會推薦雲彩軒推出的朵雲手繪景點明信片,設計師是蔣熊料理。部落格站主。

最受日本接接們歡迎的也是此系列明信片。

每一款明信片也都有小小的故事,在此先列舉五款:




九份-

好喜歡侯孝賢導演,悲情城市看了幾遍都覺得感動。

這樣的街道,這樣的氛圍,彷彿置身在爸媽那時的風華年代。




太魯閣-

開了好久的車,穿越長長的蘇花公路才來到太魯閣,

在我眼前的這片美景卻讓一切長途跋涉都值得了!




台北 101 -

風和日麗的日子,提著裝滿手做點心的小竹籃和一本喜歡的書,找一片小草地,

今天我和101一起愜意地午餐!




平溪-

“身體健康!” “順利畢業” “找到我的另一半”…

許多心願隨著天燈冉冉升空,誠心希望這些願望都能實現。

什麼時候讓我們再一起去放天燈吧!




金門-

威風神氣的風獅爺,他守護著金門的居民們。

請給我多一點點的勇氣!!!好讓我能像你一樣勇敢!

(因為我最喜歡風獅爺,私心讓他秀兩次)


蔣熊料理。也為每一款明信片寫了美麗的文字:

台北。 太魯閣。 九份。 平溪。 金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