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5日 星期日

duo ● NEST多功能iPad腳架




平板電腦的完美夥伴 - Nest來了!不管是直放還是橫放,特殊防滑橡膠材質邊緣都可以讓您的平板電腦安穩地平躺;另外還有收合式腳架,能讓平板電腦站立在桌面上,滿足不同的使用需求。在書桌、床邊或電腦旁,Nest更是您最具風格的擺飾,貼心的儲物空間,可讓您放置鑰匙、手機、隨身碟或名片等小物,更增添設計的豐富性。

舒適角度-完美依靠
Nest有兩種使用角度,低角度由防滑橡膠邊緣提供支撐適合閱讀瀏覽或遊戲,而側邊的可收合式腳架則能讓平板電腦站立,適合展示照片或做簡報,一種設計讓您以最完美舒適的角度使用平板電腦。




平穩的契合
特殊橡膠的外緣,會僅僅抓牢您的平板電腦,不會因使用而搖晃,更不會造成刮傷。





多樣的色彩
一次提供六種色彩,讓您能夠隨心情與居家設計,容入十足蘋果風味的3C時尚。




豐富的實用性
不單只是腳架,不放電腦時也可以依照您自己的創意,完美收納各式小物,更生活更加簡潔與清爽。



歡迎所有平板電腦
除了iPad之外,不論是iPhone或iPod,亞馬遜的Kindle,三星的銀河機,黑莓的Playbook,摩托羅拉的Xoom,HP的Touch Book等等,只要是平板,通通都歡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