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5日 星期日

duo ● CableDrop多功能線夾




對於雜亂無章任意四處延伸的電線們,很想大聲的叫他們通通排排站好,不要再來煩你了嗎?

Cabledrop將會是收納整理這些討人厭,卻又無法擺脫的電線最好幫手!可以任意黏貼在任何地方,可以黏在牆上收納電話線,可以黏在桌上收納電源線,可以黏在電腦螢幕旁邊收納耳機線,總之,線到處都是,一組Cabledrop就可以通通解決,讓你的居家環境和工作環境整齊精簡有品味啊!




使用方式:將背後的貼紙撕掉,就可黏貼在任何需要的地方,包括牆面,桌面,電腦上,不傷物件表面。
特點:用手提電腦的人都知道,只要一拔掉電源線,電源線就會啪的一聲落地,但是只要桌面上黏了Cabledrop就再也不會有這個問題囉!所有的電線都會乖乖的留在原地,等待下次需要他的時候唷!



大地色、糖果色兩款各六入:


更有極簡黑、白可選擇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