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7日 星期三

WhatEverItTakes.org 為慈善呈獻iPhone 保護套















國際品牌配上國際級名人,為慈善呈獻iPhone保護套

追捧你心目中的國際巨星、祟尚國際性品牌、又可以參與慈善。相信只有 ”WhateverItTakes.org” 可以將他們連繫起來。

“WhateverItTakes.org” – 一個由英國發起名為21st Century Leaders Foundation(21CLF) 慈善基金屬下的品牌。 該慈善組織獲得六百多位在全世界不同領域具有深遠影響力的名人鼎力支持,其中包括:皇室家族、諾貝爾和平獎的得獎者,演員,音樂家,藝人,時裝設計師,運動員以及作家等等。 全球多位知名人仕均成為21CLF會員,充滿善心的他們放下利益上的關係以個人名義捐出特別為機構理念而設計的圖案,用於“WhateverItTakes.org” 品牌系列產品上。 除了作為慈善用途,同時更希望透過銷售的產品把該慈善基金的理念"希望"帶給世上每一個人,希望大家能夠守望相助,心手相聯。該品牌售出產品的部份收益會捐出作為世界性不同慈善項目的經費,包括扶貧、環境保育以為保護弱小孩童等等項目,組織成立至今已經成功籌募了$4,000,000美元。

作為一個國際級的品牌,“WhateverItTakes.org” 對其下生產的產品有嚴格要求,嚴密監控產品的物料,生產過程。 包裝產品除了高品質外均會採用環保物料,可作循環再用以及香港出售的產品均貼有防偽標籤以確保消費者的利益。 品牌與供應商以及生產商有著密切的關係,對員工的工作環境、衛生、安全及社會道德的要求也乎合國際級ETI Base Code標準,務求造出高品質的產品滿足慈心的消費者,也是名時裝設計師及名人對21CLF充滿信心的主要原因。




“WhateverItTakes.org” 的慈善品牌現由歐洲伸延到亞洲。率先推出擁有多位世界知名時裝設計師、歌手及樂隊獨家設計圖案的iPhone4 和iPad 保護套, 用於支持21CLF的慈善活動。 除了採用高品質的材料和先進( 包括防偽標籤) 的生產技術,“WhateverItTakes.org” 產品的每款設計圖案各具特色:著名時裝設計師Giorgio Armani以一個簡單的中國字"望"來帶出人類的希望; Vivienne Westwod繪畫一個充滿時裝感覺的型格女生手持“支持美國激進主義分子Leonard Peltier是無罪”的牌,貫徹其大膽幽默時裝界“女王”的設計風格; 著名樂隊Coldplay以十字架為中心,十字架內以塗鴉形式寫滿"LOVE","HAPPINESS","HOPE"等字句,簡單地表達出樂隊充滿愛的信念; 時裝設計師Donna Karen 以令人歡樂的紫色作主色,直接寫出Love Forever及不同的心形包圍字句,帶出到處也充滿愛的強烈感覺; 著名歌手Eminem以他一貫的爽直作風去設計出粗口手勢圖案來表達對毒品的不滿態度。 這次推出的系列還包括有著名藝人及歌手的獨家設計圖案:Charlize Theron, George Cloony, Green Day, Katy Perry, Kanye West, Penelope Cruz, Slash總共12款。

“WhateverItTakes.org” 除了推出iPhone4和iPad 保護套之外,將會陸續推出不同系列產品給予更多選擇,務求讓大家有機會擁有高品質產品的同時,更能輕易參與全球慈善之舉。


光點生活販售iPhone 保護套 款式以門市現場展示為主,或請來電洽詢02-2522238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