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6日 星期二

The WALL Music Presents :【Reload 80's 重灌80年代 】Dean & Britta play Galaxie 500



光點生活與The Wall同步
Dean & Britta play Galaxie 500 演唱會早鳥票開始販售!!


青春莫擲成鄉愁 這是我們的音樂 
重返Galaxie 500的夢幻銀河

六零年代The Velvet Underground的Lou Reed親身驗證了搖滾樂的冷暖人間,堪稱搖滾樂的活歷史。九零年代Galaxie 500的Dean Wareham則盡看當今獨立音樂繁盛與不堪的種種。 
1987年開始活動的Galaxie 500不過短短三五年間,樂團在起步不久即告解散各尋千秋,發行三張專輯《Today》、《On Fire》、《This Is Our Music》至今一再重新出版。這些時而走音、時而長篇慢調的吉他獨奏,只有三四個和弦的歌曲,失焦迷濛的美感迥異於當時革命色彩濃厚的獨立樂團們,Galaxie 500就像九零年代的The Velvet Underground,四分之一個世紀來讓太多不起眼的青少年背起了吉他。 
Dean Wareham加入主流廠牌、再組Luna及Dean&Britta均獲得不俗的成績,卻始終擺脫不了Galaxie 500的標籤。過了二十幾年,他不再逃避鄉愁的侵襲,再次唱出代表他年少時的歡樂與憂悲,不分世代的情感。Galaxie 500這段傳奇成了許多樂迷無法割捨的青春印記,不完美,卻很真實。 
而今,腦袋裡盤旋著「Don’t Let Our Youth Go to Waste」這句話,正是這個夜晚,屬於我們的最佳旁白。






The WALL Music Presents
【Reload 80's 重灌80年代 】Dean & Britta play Galaxie 500


日期 : 2011.07.02 (六)
時間 : 19:00 OPEN / 20:00 START
會場 : TheWALL公館 (B1,No.200,Sec 4,Roosevelt Rd, Taipei)
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四段200號B1(基隆路口,捷運公館站一號出口)
票價 : 限時限量早鳥票1200元(限於TheWall公館&光點生活購買)/一般預售1400元/現場1700元 

洽詢電話 : TheWall公館    +886-2-2930-0162 15:00-23:00 (週一至週日) 
                  光點生活    +886-2-2522-2387 12:00-21:00 (週日、週一至週四) /12:00-22:00 (週五、週六)

聯絡信箱:info@thewall.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