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7日 星期五

好康報 ! 讓你的樂團成為加拿大NXNE的演出者!


想去國外參加音樂節表演嗎 ?
令人痛哭流涕!不可錯過的好機會!
各位朋友趕快磨拳擦掌,準備準備吧!
你有機會免費參加加拿大的 NXNE ( North By Northe East ) 音樂節 !

NXNE 的主辦人 Michael Hollett 跟 節目總監 John Kastner,
將在 2011 年 2 月 14 - 24 日 ,
親自來台灣與台灣樂團作近距離互動 ,
並計劃邀請多個台灣樂團於 2011 年 6月 13-19 日赴加拿大的多倫多,
參加一年一度的 NXNE 音樂節表演!
大家只要在 2011 年 2 月 14 - 24 日這段期間,,
自行跟熟悉或合適的 Live House、表演場地安排表演,
並將詳細的表演資訊、聯絡方法,公佈在 NXNExTaiwan 的 Facebook 粉絲團上,
就有機會讓兩位主辦人看到你們的演出,
進而有機會把自己放上世界的舞台!

想知道更多詳細活動內容,請至 facebook NXNExTaiwan 粉絲團活動專屬網頁
Put Yourself On The Map !
NXNE Awaits !

-FAQ-

1. NXNE 是什麼 ?

NXNE 是 North by Northeast 的簡寫,加拿大最重要的音樂節之一,是德州 SXSW ( South by Southwest ) 的姐妹活動。

活動自 1995 年起到即將舉辦的 NXNE 2011 已經進入第 17 年,每年夏天六月在多倫多舉行,活動期間為 7 天 6 夜,參與藝人來自全世界近 30 個國家,超過 600 組藝人,地點遍布多倫多各個 Live House、展演空間、機場大廳、百年歷史的車站大廳及戶外場地...等等,近 50 個點。

每年平均的觀眾人數超過 28 萬人,而整體的經濟影響高達 45,000,000 加幣。兩位創辦人也各自擁有媒體及廠牌資源,是個內容、資源相當多元的音樂節。

2. NXNExTaiwan 是什麼樣的活動 ?

2011 年的 NXNE 因緣際會下,在加拿大亞裔活動協會的牽線下,今年有了 " 台灣搖滾 " 聚焦的特別活動 ﹔主辦人 Michael Hollett 跟節目總監 John Kastner,將於 2011 年 2/14 - 2/24 親自來台灣與樂團作近距離互動,並計劃邀請多個台灣樂團赴多倫多參加 2011 年的 NXNE .

活動定名為 NXNExTaiwan

3. 台灣樂團若參加 NXNE 有什麼好處 ?

除了可以跟國外幾百組的藝人同臺演出( 其中曾經參與的不乏知名樂團如 : Mudhoney, Broken Social Scene, Iggy Pop, Feist, Black Lips, Raveonettes, Black Rebel Motorcycle Club ... etc ),持參加樂團手環還能一覽所有 NXNE 的音樂, 影像, 數位互動... 等等節目。

更特別的是NXNE 主辦人會企劃一個「台灣搖滾」聚焦的特別活動,讓台灣樂團可以在 600 多個參加團體中,能見度可以提高,這樣的機會非常難得,這是在 SXSW 所沒有的!如此更有機會讓辛苦錄製的作品成為國外獨立廠牌注意或發行的對象 !

4. 台灣樂團要怎麼參加 NXNExTaiwan ?

NXNExTaiwan 並不是一個樂團競賽,也沒有所謂優勝隊伍,樂團並不需要報名!如果你想要參加 NXNExTaiwan 這個活動,參加樂團只需要在 2011 年 2/14 - 2/24 這段期間,就如同平常安排表演一般,自行跟熟悉或合適的 Live House 或各種表演場地安排好自己的表演,並將詳細的表演時間,地點以及聯絡方式,上傳到 NXNExTaiwan 的 Facebook fanpage,我們會將各位的表演資訊一併整理公佈,屆時將會是兩位主辦人的重要參考資訊。


兩位主辦人將依據上傳的表演資訊決定出席場次,如果有演出影片,更能增加自己被看到的機會 !

5. 參加樂團需要什麼條件 ?

唯一的條件是 - 必須要有實體 CD 發表!專輯或 EP 皆可!

6. 有什麼樂風限制嗎 ?

沒有!

7. 如果我的團被選上而沒錢出國怎麼辦 ?

去 NXNE 2011 機票跟住宿將由 NXNE 透過加拿大亞裔活動協會團體安排,不必擔心沒錢買機票!沒有地方住!

8. 如何得知我的團被選上了 ?

NXNE 兩位主辦人希望能夠在2月24日回加拿大之前在Facebook上宣布,回到加拿大後再發正式邀請函。

9. 去多倫多參加 NXNE 有沒有 Show Fee ?

NXNE 並不會提供 Show Fee 給此次受邀樂團。

10 . 如果確認受邀後有何權力義務 ?

必須簽署確定演出的同意書!NXNE 今年的舉辦日期為 2011 年 6 月 13 - 19 日,樂團在這段期間內必須根據主辦單位安排的場次如期演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