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7日 星期五

好康報!2011DEERHUNTERTaipeiConcert 獵鹿人台北演唱會!!(已停止售票)


光點生活熱情開賣DEERHUNTER演唱會預售票!!

迷幻龐克的病態 頹美而純真的靈魂

迷幻搖滾的引人之處在於,創造與現實不同的出神狀態,讓聲音訊號極度放大、扭曲,排入反覆的序列與反饋,而Deerhunter已然成為此種樂風的承先啟後最佳代表樂團,有著六零年代迷幻藥描繪體驗與異域遊走,至八零後龐克所帶起的新迷幻崛起,環境音牆及電氣化的疏離疊句,重構了迷幻的向度。時至今日,成軍九年的Deerhunter,發表四張錄音室專輯,不斷突破界線,持續演繹迷幻概念。樂團主腦Bradford Cox與吉他手Lockett Pundt,這次走得更遠;化繁為簡,下挖見骨的結構,四處擴散的扭曲移相,讓迷走交疊的音符進行昇華程序。親臨現場演出,宛如身陷黑洞漩渦,行走在幽森枯樹的蜿蜒矩陣,在模糊夢境間,進行一場頹美的靈魂拉扯。

Earwax Promotion Presents
DEERHUNTER 2011 TAIPEI CONCERT

日期 : 2011/01/26(三)
時間 : 19:00 OPEN / 20:00 START
會場 : The Wall Live House 這牆音樂藝文展演空間
│ 02-2930-0162 │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四段200號B1(B1,No.200,Sec 4,Roosevelt Rd, Taipei)
票價 : 預售1700元、現場2000元  (預售票即日起於光點生活開始販售!)
主辦單位 : Earwax Promoti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