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8日 星期一

草葉集(The Album Leaf)-說書人的合唱(A Chorus of Storytellers)開始預購!!


草葉集(The Album Leaf)-說書人的合唱(A Chorus of Storytellers)預購

即日起至331預購The Album Leaf 2010新作A Chorus of Storytellers,可享預購特惠價299,並可獲得小白兔唱片四月新品Fuck ButtonsTarot Sport 50元折價券一張。

The Album Leaf即將在201049再度來台演出,這張專輯也將於四月初鋪貨到各大唱片行。

小白兔唱片發行 

藝人:草葉集 (The Album Leaf ) 
專輯:說書人的合唱 (A Chorus of Storytellers)
條碼:4710660172851
編號:WWRD85

專輯介紹:
有些音樂,不管在什麼時候,就是永遠不變的好聽,The Album Leaf就是這樣的團體。不工於心計,不讓人感覺新奇,卻直覺地好聽!
「說書人的合唱」(a chorus of storytellers)The Album Leaf 2010年最新專輯,和前幾張專輯不一樣的是,這次專輯是第一次由樂團樂手擔任錄音工作;在這之前的專輯都是Jimmy Lavalle獨自包辦所有樂器和音樂製作,The Album Leaf等於Jimmy Lavalle的個人創作;但這次,The Album Leaf不只是全團錄音,而且還遠赴冰島混音,而結果是甜美而且絕對不會令人失望!
The Album Leaf在台灣受到廣大樂迷支持,幾乎每張錄音作品都在台灣發行,來台灣的演出也場場爆滿,不走偏鋒、不耍心機,永遠不變的好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