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5日 星期五

過年要有不一樣的樂子! 讓你一整年好運連連!

過年不外乎是寒假中最重要的大事,而最令人期待的重頭戲當然就是團圓飯不可缺少的紅包。其中又屬抽紅包袋最讓令人緊張刺激,往往是團圓飯再掀高潮的橋段。 撲克牌紅包袋(The Poker)一包八入,分別是9、10、Jack、Queen、King、Ace以及兩張淘氣的Joker。


紅包袋正面是專業撲克牌網格的連續圖騰,背面則是充滿金色喜氣的點數、圖案及「恭喜發財、紅包拿來」俏皮歲末祝賀詞。整體的厚度讓你將大小鈔放進袋內時不會有任何蛛絲馬跡,保密性十足!


撲克牌紅包袋的紙材為可回收牛皮紙、印刷色墨為植物性的大豆油墨,二者皆屬環保材質。讓你在年節歡愉的氣氛下,還可為地球多盡一份心力! 撲克牌紅包袋不僅自娛娛人,更可以活絡團圓的氣氛!還等甚麼呢!快來抽抽你今年的新年手氣吧!



**本商品販售至2010年02月28日為止。如有需要請來電洽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