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日 星期一

關於「光點生活」



「阿之寶手創館」
「蘑菇」
「JASPER+C+」
「JASPER+C+」OPEN STUDIO
精選影音商品區
櫃台與當月精選商品

「台北之家」前身為原美國大使官邸,此三級古蹟的美國南方莊園建築經修復之後定名為「台北之家」,館內設有電影院、咖啡廳、餐廳與藝文展演空間,現今已成為台北知名藝文地標之一。

「光點生活」空間於台北之家一樓,原為大使館前室、衣帽間,裡側左邊為餐廳及廚房,面對庭園處為接待處。

2009年7月1日正式開幕,規劃為以「電影」與「生活」為主題的文創精品商店,集合台灣原創設計與各國設計精品,包括「阿之寶手創館」、「蘑菇」以及「JASPER+C+」等品牌, 並精選多元影音產品,電影書籍DVD、動畫/紀錄片,獨立音樂廠牌與設計、生活居家等主題雜誌,營造「新生活主張」感性與知性的自然空間,希望帶給訪客自然簡約的生活創意,感受迷人深邃的影像魅力與生活體驗。

2011年5月,因「JASPER+C+」品牌租約到期,光點生活調整如下:

光點生活規劃以「電影‧音樂‧人文‧藝術‧設計」為主題的文創賣店,店內集合台灣原創設計與各國設計精品,包括「阿之寶手創館」、「蘑菇」以及「25togo」、「桔禾設計」、「Edok」、「ARTECNICA」....等品牌, 並精選多元影音產品,電影書籍、DVD、動畫、紀錄片,獨立音樂廠牌與設計、生活居家等主題雜誌,營造「新生活主張」感性與知性的自然空間,希望帶給訪客自然簡約的生活創意,感受迷人深邃的「電影」影像魅力與「生活」體驗。

電話:02-25222387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8號(捷運淡水線-中山站)台北之家
信箱:taipei.spotdesign@gmail.com
facebook:SPOTDESIGNTAIPEI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2:00-21:00
每週五、週六延長營業時間至22:00
每月休館時間依台北之家公告為主
*更多光點生活相關照片可按此連結至光點生活相本觀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