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5日 星期一

光點生活進駐品牌─「JASPER+C+」


黃嘉祥 Jasper Huang

同名服飾品牌「JASPER HUANG」成立於2004年,以花布傳統融合時尚藝術而聞名業界,黃嘉祥Jasper Huang擅長融合東西方元素、傳統改造核心概念,傳達一種富含藝術文化的亞洲意象,為品味時尚,追求高質感的潮流人士,完整呈現其藝術觀點與生活態度。



C+
一個愛獨自旅行世界,收集特色設計品,挖掘美好新事物,追尋經典咖啡,結合最愛的Chair、Cafe、Creation、Collection...等C元素的延伸,2008年5月C+將歷年的收藏與喜好整合,正式創立了生活創作空間"C+LOFT"。



OPEN STUDIO

因JASPER+C+共同對台灣未來創意環境有所展望,於是決定規劃一個開放工作室,目的除了與消費者分享創作過程的樂趣之外,更希望與更多創意工作者交流,並不定期的安排Jasper本人於週末時間進行現場創作,也歡迎各位設計人來作客,希望藉此推廣JASPER+C+的品味、時尚生活精神,也藉此機會推廣更多台灣在地文化,用新世代的觀點重新詮釋新台灣風格。



點選以下可連結 JASPER HUANG、C+Loft
JASPER HUANG官方網站
C+LOF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