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5日 星期一

光點生活進駐品牌─「阿之寶手創館」

來自花蓮的「阿之寶手創館」,是由一對原本從事美編工作的夫妻於3年前在花蓮市草創,找來全台各地的工藝設計品牌於店內銷售,至今已是紅遍全台灣的在地品牌,許多觀光客皆慕名而去。

從草創至今,「阿之寶手創館」已聚集60多家台灣在地品牌的文創作品,有食品、生活用品、木製玩具、木質及金屬雕藝作品等各種材質的手工創意禮品,集结老中青三代不同產業及創作者的手藝與創意,不管是取材自當地盛產的材料或是本土優秀的創作者,都是台灣在地藝術與文化的真誠表現,藉由「阿之寶手創館」的匯集與經營,除可為工藝品收藏者增添生活樂趣,也為台灣文化深耕多元性,更讓作者能獲得支持以繼續創作、傳承這些寶貴的精緻技藝,其背後價值更是無以言表。





為了兼顧水準,之前「阿之寶手創館」僅在花蓮設立,曾婉拒各地百貨商場邀約,而此次應「光點生活」熱情邀約,特地北上開設第一家分店。「阿之寶手創館」於光點生活店內有來自全台各地包括「大禾竹藝 」以及由數十年經驗的老阿嬤手工編織而成的「藺草製品」。最特別的是擁有全台原創限量作品,如「木京杉」的清水模生活用品、插畫家「吳孟芸」的布偶、「老詹雜貨舖」的漂流木木刻、「魚鎖圈」、「鐵匙奔」、「紙 有唯一」及手工原木木梳等知名限量作品。


點選以下可連結 阿之寶 部落格文章
「阿之寶‧光點台北」開幕!
「阿之寶.光點台北」-1
「阿之寶.光點台北」-2
「阿之寶.光點台北」-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