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4日 星期三

光點生活中山店∣Happy Mother’s Day 特別企劃

一朵康乃馨的真誠感謝

活動日期: 2013.05.05-05.11 光點生活中山店

女孩總是夢想白馬王子的第一個親吻,吻起彼此濃烈的愛意;女人總是盼望愛人跪下的那一朵玫瑰,一朵象徵愛情的美好;蛻變成母親的女孩女人,不再過多的幻想,不再奢求紅艷的花朵,夢想的羽翼歸於甜蜜的負荷,曾經是17歲的母親,依然是充滿愛與夢,用一朵康乃馨的真摯祝福, 表達我們心中的感謝。

2013.05.05-05.11至光點生活中山店挑選店內任一項商品,並說明為「母親節禮物」,光點生活即免費贈送康乃馨一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加碼活動】

凡於05.10(五)起至母親節05.12(日)當天 ,消費不限金額,購買光點生活店內任一商品,立即贈送「光點生活-手工製作母親節小卡」一張,只送不賣,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