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8日 星期四

珈琲時光x光點生活 風和日麗─小屋唱遊 Vol. 春日物語

基本 CMYK 
從城市的上方俯瞰,以街道畫成的線條之間,就是一棟棟大大小小的屋子,每間屋子裡都上演著不同的精彩故事,這些小屋故事的總和,便是我們的生活了。

這個春天,我們要帶著音樂,跟你一起探訪城市裡的小屋,聆聽生活的音樂,見識生活的故事。

三月份即將來到光點珈琲時光,讓好音樂伴隨著咖啡香氣,給你兩個溫暖的夜晚。
【光點珈琲時光 中山店】3/09(六)20:00   黃玠瑋、週休八日

小屋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8號



【光點珈琲時光 華山店】3/29(五)20:00   葛洛力、週休八日

小屋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中六電影館)

+參加辦法:低消入場-依店內單品最低售價消費金額為主,當天自由入座。
+注意事項:禁帶外食及飲料。                                                                                                                                                      
+本活動詳細辦法請洽光點生活,如有未盡事宜,悉依光點生活及風和日麗網站公佈為準。


風和日麗官方網站 http://www.agoodday.com/blog/?p=6300
更多活動資訊請上 Dear Musik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dearmusik
演出者作品全曲試聽請上 https://www.facebook.com/dearmusik/app_178091127385
手機掃瞄DearMusic粉絲團 QR code 



粉絲專頁QRCODE(網路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