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7日 星期六

SPOT DESIGNS貳零壹貳│私藏二手創意市集 公布名單


活動時間:11/10(六)—11/11(日) 13:30—21:00
                 11/24(六)—11/25(日) 13:30—21:00
活動地點:台北光點 庭院前區

11/11(六)—11/10(日)
陳X然【閃亮亮蝴蝶的手環 , 青蛙王子的髮箍】
梁X榕【18色麂皮金鍊手環】 王X鈞【我的毛衣跟著你回家了!!】 張X文【藝本萬曆創作筆記書】 江X華【potato的手工小兔】 洪X淳【燈塔水母手繪名信片】   11/24(六)—11/25(日) 蘇X如【超復復古好搭項鍊款 】 江X暐【影像明信片 】 吳X秀【金工組歷屆流傳組牌】 鄭O婷【成淵高中0973制服 】 鄧O暉【內臟系列創意Tshirt 】 范X家【懶骨頭追著狗尾巴 】 姚X清【蔬果花皂 】
江X華【potato的手工小兔】 洪X淳【燈塔水母手繪名信片】

感謝攤主們熱情的參與,超級期待11月份兩週的時間與大家一同度過,共度美好的週末時光。(以上名單皆以攤主【鎮攤之寶】排列。)
我們將再以電話與您通知;提醒各位通知錄取後,請於3日內(不含假日,10月31日15:00之前)完成保證金與攤位使用費繳交,才算完成錄取報名。
11月01日將統一電話回覆通知費用已交,若未能依規定時間內完成繳費,將視同放棄並開放其他人候補,原錄取者不得異議。 保證金500元將於活動結束後簽退時退還。(倘若於活動前後有違規事宜,將依違規事由扣除保證金費用。)

繳費方式如下: a. 親繳:至「光點生活」店內櫃檯繳交給工作人員。 b. 匯款:戶名:社團法人台灣電影文化協會               帳號:305-102-115541               銀行:台北富邦銀行忠孝分行 (銀行代碼012,請自行負擔轉帳手續費) c. 匯款完成後需回覆「光點生活」taipei.spotdesign@gmail.com或電洽02-25222387,告知匯款人、匯款日期與轉帳帳號(後6碼)以供查核。營業時間為一 - 四及日:11:00 - 22:00,五 - 六:11:00 - 22:30。   詳細資訊請查閱報名表附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