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8日 星期六

更新: 貳零壹貳│私藏二手創意市集

列印  
反覆利用重新賦予新意義。

也許我們需要的不是新的物品,而是新的意義;

一段時間的沉澱,當猛然回頭,即可發現物品的重生,你將會愛上它,愛不釋手。

光點生活私藏二手創意市集與您一起拿出您的私藏,與大家,分享。


 
活動時間:11/10(六)—11/11(日) 13:30—21:00
                 11/24(六)—11/25(日) 13:30—21:00

活動地點:台北光點 庭院前區
報名資格:只要有鎮攤之寶對本活動有興趣者,歡迎踴躍報名
本活動一次需報名連續兩日活動,不接受報名單日活動。

攤位招募時間:延長至2012年10月27日(六)18:00止
報名方式:接受email、郵寄與自行送件報名。



公告錄取名單時間:2012年10月28日 12:00 於【光點生活】部落格、Facebook粉絲專頁發布訊息,另mail錄取通知於錄取者(無mail者以電話通知)。(未錄取者,恕不另外通知)。

通知錄取後,請於3日內(10月31日15:00止)完成保證金與攤位使用費繳交,方才完成錄取報名,若未能依規定時間內完成繳費,將視同放棄並開放其他人候補,原錄取者不得異議。




詳細報名資訊下載報名表
如有未進事宜,請依光點生活網站為主。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