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0日 星期日

Chord 耳機 ● 經典品味 Major. 7th



Chord 細心雕琢,以打造樂器的精神來打造 每一副調性耳機。 根據 Chord 品牌多年的聲學工藝基礎,以 Chord 耳機所詮釋的音樂,散發濃烈的音樂感和細節,真誠的呈現音樂的本質。

Chord 堅持以「調性耳機」為定位,堅持成為以音樂為基礎出發點的台灣耳機品牌,希望能夠提供更清楚的耳機音質定位、專業的音質設計、有品質的專業耳機。終於,這款以爵士音樂特性開發出的Major.7th就此誕生!

Major. 7 th 的產品定位是最有靈魂的音樂曲風,帶點隨興、帶點優哉的「爵士音樂」,並針對爵士樂特色定調出 Major. 7th 的聆聽特性:

1. 樂器特色:
不同於一般樂器多半只能吹奏固定的音色,爵士樂中最常用的小號(Trumpet)則可透過弱音器改變音色,創造出沙啞金屬風味或細柔如木管樂器之音色。而薩克斯(Saxophone)與單簧管(Clarinet)則可自如地演奏各種音階、音程跳動、分解和弦及裝飾音等。讓爵士樂在聽感上呈現異常的豐富,每個樂器都是主角。

2. 演奏方法:
爵士樂在節奏上運用大量的切分音和三連音及改變重音位置,因而形成了與眾不同的律動效果,一般稱為搖擺Swing。這樣的曲風特色使得爵士樂有種飄忽不定的游移感及慵懶感,讓聆聽者很容易進入音樂的世界,腦中也能浮現各式畫面。

3. 樂手的個人風格:
爵士樂愛好者的最大樂趣就是欣賞樂手們的即興演出。正統的爵士樂演奏格式為「主題->即興->主題再現」,即興常常是整場演奏的高潮,而且是各種樂器,包含人聲的輪番上陣。即興是展現樂手吹奏技巧與樂團聽感協調最重要的時刻,所以此時的音樂細節掌握度尤其重要。

針對爵士樂此三大特性, Major.7th 首先特別加強了150Hz以下的「低頻節奏」,使節奏樂器的Swing更加傳神。而針對樂器頻段介於150~2KHz的短號、單簧管、薩克斯等樂器,為了掌握更多音樂細節變化,特別提高耳機的「解析度及分離度」,使各個樂器的音色能獨立顯出。在樂手即興部分,為了凸顯顫音的轉折,或窄到寬、或慢到快、或由粗嘎到圓滑等技巧的表現力,「寬闊的音場與結像定位」更是不可輕忽的耳機技術力要求。 


重視細節的 Chord 也為 Major.7th 打造專屬的收納木盒

●  以精緻低調的銀灰鋁合金,呈現耳機精雕細琢的工藝 
●  運用獨家單體材料技術,使低頻更圓潤集中,加強節奏感的呈現
●  精緻的木盒包裝,適合高品質耳機的保存且呈現獨一無二的音樂品味
●  3.5mm鍍金接頭,適用於mp3/隨身聽/MD/NDS/PSP等裝置

技術規格
.驅動單元 10.0mm
.頻率響應 16-22,000Hz
.阻 抗 16Ω
.靈 敏 度 96dB at 1KHz 1mW
.插 頭 3.5mm鍍金
.線 長 1.2m
.材 質 Metal
.耳機重量 12g



配件專區 Accessory
為保持Chord耳機的使用品質,Chord特別開發系列保養配件,讓好的耳機能夠陪您更久。

Chord 專屬清潔刷
木質的短刷,輕巧易攜帶,Chord特別挑選軟硬適中的短刷毛,可輕易將耳塞上和濾音膜上的耳垢刷除,保持耳機本身的清潔,維持音樂的聆聽品質。

Chord 矽膠耳塞
Chord耳塞,柔軟舒適,可提供Major.6號作品或Major.7號等耳道式耳機使用,以達到良好的低頻效果。若您發現在配戴上可能有耳鳴或不舒服的感覺,可能是您選用的耳塞過大或過小,建議您更換耳塞尺寸,可降低耳朵裡的異物感。

保固及服務Warranty & Service
Chord保固服務
  1. Chord耳機皆享有原廠保固一年之服務。
  2. 保固範圍內:自購買日期起一年內,若產品故障,經Chord檢測判斷產品非人為損壞,消費者可享【免費換新】之保固服務,並由Chord負擔產品寄回消費者之運費。
  3. 保固範圍外:產品由於人為因素,如拉扯、泡水、自行維修改裝等,造成產品損壞,Chord可提供【付費維修】之服務。產品超過一年的保固期或無有效保固卡證明購買日期,產品視為保固範圍外,經Chord報價後即可進行付費維修。
  4. Chord保固卡必備下列三項資訊:購買日期、經銷商、消費者連絡資料,資料缺漏即無效。
  5. Chord服務中心僅提供台灣地區的產品維修服務。海外地區保固服務委由海外授權經銷代理商執行。




不論是針對POP曲風的 Major. 6th 或是最新上市的 Major. 7th 都歡迎您來店內試聽選購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