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4日 星期六

Earwax Promotion Presents : No Age Second Coming 2012 Taipei Concert w/Others



No Alcohol, No Drug, No Age!

2011年過完情人節不久,來自洛杉磯、素食者、不菸不酒的Dean和Randy,在台北完成了一場直擊心臟的演出。觀眾熱情卻沒有失序,只有結實的聲音顆粒填滿每個角落,不知道為何依然讓人汗流浹背,還有繞樑不已的低頻耳鳴。

青少年時期,Dean和Randy常在洛杉磯一間名為The Smell的場館出沒,秉持Straight edge精神不販售菸酒,狹長的場地得以擠滿密不通風的青少年,舞台上都是深受Sonic Youth、Dinosaur Jr.、Black Flag、Fugazi影響的樂團,每一個人好像都互相認識。Dean和Randy於是和朋友組成了Wives,每個週末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去The Smell演出。漸漸有人推薦他們去紐約表演、認為他們可以來個全美巡迴,這兩位Emo風潮最佳見證者卻說:「為什麼我們一定要去?我想每個週末在這裡表演不行嗎!」

當然他們依舊按耐不住向外見識的衝動,Wives解散之後兩人承續The Smell的精神改組No Age,團名就在宣示龐克音樂不分年齡的信仰。很快地No Age獲得Fat Cat、Sub Pop等知名廠牌的青睞,不僅讓The Smell受歐美獨立音樂圈關注的場景之一,並和美國東岸Lighting Bolt等樂團連成一氣,龐克音樂『敗絮在外,金玉其中』的精神,是為承襲My Bloody Valentine、Wire、Suicide的新生代Art Punk最佳代表。這一大堆的樂種和樂團名稱,2010年專輯《Everything in Between》都聽得到,也毋需在意,衝擊和優美像是拳擊手心中的動人詩篇。

堅持的人是傻子嗎?Emo風潮過了這麼久,台下的觀眾不再把人拋出去,而是不斷地拿智慧型手機拍照錄影和打卡按讚。Dean和Randy仍懷念著The Smell和各種路邊演出,21世紀像是海嘯席捲著人們,No Age沒有傻傻地站著,也沒有拋棄應有的態度(他們的部落格就是最佳證明),只會一直分享他們的青春是怎麼一回事,不求甚解,永遠有新的體會。

收起所有3C產品吧,如果想跳,就跳到最高處!


Earwax Promotion Presents : No Age Second Coming 2012 Taipei Concert w/Others
場地:THE WALL 公館
日期:2012/04/26
時間:20:00~22:30 (19:00入場)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四段200號B1(基隆路口,捷運公館站一號出口)
票價 : 一般預售900元、現場1100元

售票點 : THe WALL官網×公館博客來售票網iNDIEVOX、光點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