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5日 星期四

The WALL Music Presents :【Be My Valentine】 — Toro Y Moi & Yuck(票已完售)





2012年的情人節,你要去哪裡?
要不要來THE WALL一起創下單場告白人數最高的演唱會記錄?
我們要大家記得,愛要真心說出口。
即日起至2012/1/31於光點生活消費滿1000元,
即可參加門票抽獎活動!
共有5組名額,1組就是兩張唷!
讓大家有機會雙雙對對一起享受好音樂!
抽獎於1/31進行,
並於隔日(2/1)於部落格&facebook公佈得獎名單

Chillwave的新浪潮ToroY Moi
Cause I don't want to be alone
No I don't want to be here alone — Still Sound
跟很多很多年輕人一樣, 來自南卡羅萊納州的ChazwickBundick化名Toro Y Moi 一個人關在臥房裡彈吉他、彈鋼琴、玩取樣機、錄音,在美國南方潮溼的空氣裡,用聽也聽不清楚的假音唱著私密瑣碎的歌詞。層層堆疊的低傳真聲響充滿太空感,朦朧背景加上跳舞節奏,說不上來是溫暖還是疏離,如同許多新的電子音樂創作人,很難明確地被貼上哪些流派的標籤。和WashedOutErnest Greene成為好朋友,隨著所謂Chillwave風潮席捲,獲得樂評和部落客的好評。在台上他可以是一個人帶著電腦,一個人彈著民謠吉他,或者是一個完整的搖滾樂團,無論如何都是新鮮的聲音,屬於這個世代的聰明混搭。

2011年菜鳥樂團之王非Yuck莫屬了

Youcould be my destiny
You can mean that much to me ShookDown

大量的吉他噪音穿插甜蜜穿心的歌曲:GetAway〉黏膩fuzz吉他的相思之苦、〈The Wall〉如Yo La Tengo般的青春電影、〈Shook Down〉的求愛情歌...。如英國知名電台DJSteve Lamacq、新媒體Pitchfork等樂評網站、各大部落格難得齊聲共應,不斷有人將他們與Dinosaur Jr.SonicYouthPavement等樂團作連結, 媒體終於在Yuck身上找到grunge revival的答案,視為九零年代復興的希望;All Tomorrow's PartiesPrimaveraSound等知名音樂祭爭相邀約,他們受歡迎的程度超乎想像,廠牌不斷發行各種精裝版本,這只是方才弱冠的Yuck第一張專輯。開著迷你巴士,散播超越世代的吉他之聲,是新的年代好久不見的雋永。

THEWALL MUSIC PresentsBeMy Valentine — Toro Y Moi & Yuck
日期 : 2012.02.14 ()
時間 :19:00 OPEN / 20:00 START
會場 : THE WALL公館(B1,No.200,Sec4,Roosevelt Rd, Taipei)
票價 : 一般預售1300元、現場1500

售票點 : THe WALL官網×公館、光點生活、iNDIEVOX、博客來售票網    
洽詢電話 : +886-2-2930-0162 15:00-23:00 (週一至週日)
光點生活 : +886-2-2522-2387  12:00-21:00 (週一至週四、週日)
                                                    12:00-22:00 (週五、週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