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9日 星期五

25TOGO_迷宮聖誕卡

12efcc9c168211e1a4300026551ae608_o

即日起至12/25
購買25TOGO品牌之商品不限金額
即可以79元加購迷宮聖誕卡(單張原價120元)

有時候不免羨慕電影裡出生入死的搭擋知己或永遠心有靈犀的靈魂伴侶,只需一聲輕咳、一道眼神、或眉梢的一個角度,即可如心電感應般洞悉對方的一切心事情緒,然而害怕自己表錯情,顧慮他人會錯意的不安心情才是常態的現實情境。

每當心裡有難以啟齒的話想要對在意的人表露的時候,總得飽嘗猜疑與焦慮:邀約前必須慎重其事地逐字編輯簡訊,再精心搭配一、兩個得體的表情符號;然後處心積慮地花費幾個不眠的晚上對著鏡子自言自語反覆演練對話情境,終於見面時,仍需戰戰兢地揣測對方聲調語氣、眼神焦距、遣辭用句中透露的微妙訊息…不管做足多少萬全準備,在最關鍵的那一刻,要適切地表達自己的心意真是困難重重!

不如送他/她一張特別的卡片代替你的千言萬語吧!

迷宮聖誕卡的上有句耐人尋味的話「The person who gets a star will be happy forever.」(找到星星的人將永遠幸福快樂。)想要參透這句話語的玄機,就必須完成迷宮的唯一正確路徑。仔細看,剛畫下的路徑像哪種圖示呢?啊!原來他/她想要對你表露的那個重要訊息就藏在迷宮裡!

卡片選用經過國際FSC環保認證的紙材並以環保大豆油墨印製,吸墨均勻,不滑不暈,適合各式書寫工具,忠實呈現你的文字風格。每張卡片附有信封一只,讓你在裝入寫滿內心話的卡片後,寫上投遞對象的名字,做為最正式的開場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