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8日 星期五

光點•版畫•明信片_版印DIY教學

本週六、日光點生活創意市集!!歡迎大家來逛逛、玩玩、走走!!


還有由米花果創意工作室的老師設計專屬光點台北的版畫模,於光點生活創意市集攤位,免費提供來館民眾自行印製屬於自己的古蹟明信片,讓大家帶一片光點走~




關於米花果創意工作室…


一組喜歡畫畫、旅遊和各種手作才藝的年輕藝術家,精於各類DIY和自由創作,亦有十多年豐富的教學經驗,和藹體貼,擅長溝通,能把日常生活中的所思所言、各地的遊歷經驗轉化成作品,將回憶昇華為藝術……。


光點•版畫•明信片_版印DIY教學

活動時間/
11/19(六)1:00~3:00
11/20(日)3:00~5:00


活動地點/光點電影院前面庭園
參加方式/免費參加,活動當天在攤位登記報名,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指導老師/米花果創意工作室

活動介紹:
歷史、人文、藝術的「光點台北」,建築的所在風情萬種,最適合變化多端的版畫創作,本次活動由「米花果創意工作室」的老師們,帶領大家用簡易的方法製作版畫,印製屬於個人回憶的明信片,也可以和親友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