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日 星期日

小確幸 ● Taiwan Hearts



Taiwan Hearts是由兩個很想家的異鄉遊子發起的串聯活動,他們的出發點很單純,

只想用很簡單的方式,邀請大家一起說出:

『無論我們人在哪裡,我們的內心深處都一樣愛台灣 ♥ 』




《黃色小台灣》 

代表希望、堅強與意志力的銘黃為主色,而中間的愛心是為了留給每一顆愛台灣的心來存放,蘊涵了「故鄉是我們內心的居所」的意義。質感輕盈又可愛的造型,掛在任何地方,陪你跑遍世界各地。





《白橡木小台灣》

溫暖質樸的白橡木、俐落的愛心裁切,是一對非常溫柔的絕配,為了保留這份自然質感,白橡木小台灣不上任何油漆,並經過機器與人工兩次打磨的雙重照顧,上下面都有著溫和的手感與淡淡的木頭香氣。




《竹片小台灣》 

生長快速的竹子一直都是環保材質的模範生,輕便的竹片保留著獨特又美麗的天然竹紋、搭配上俐落的愛心裁切,溫柔地告訴我們「故鄉是我們內心的居所」。而竹片小台灣也經過機器與人工雙重打磨,上下面都有著溫和的手感。


Taiwan Hearts包裝皆附「Polaroid 風格」多用途背卡,

拆下小台灣後還可當小卡/書籤/明信片使用,讓我們愛台灣也愛地球。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