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日 星期一

采歆創意 ● 三角量測鉛筆



小時後上課經常忘東忘西,忘了帶鉛筆忘了帶橡皮擦或是忘了帶尺。說穿了其實也不是什麼大問題,但是被老師用嚴厲的語氣責備時小小的心靈就難免掩飾不了落寞。把鉛筆跟尺結合吧,雖說不會經常這麼使用,至少在需要的同時可以拿來頂一下先……




采歆創意這款三角測量鉛筆從筆桿的設計、製造、品檢、包裝……,每一個消費者看到的細節,全部堅持全程台灣製做。

有別於一般在大陸製造運回台灣出貨的廠商,保證絕對不是大陸筆或回收筆。每支筆符合SGS檢測無毒認證。

(CNS國家標準值規定,鉛的標準含量90ppm以下、鋇的標準含量1000ppm以下) 

我們採用的筆桿、筆芯為進口料(在石墨與黏土的配料上,石墨比例較一般市售筆來的高;這種工法讓書寫時感覺較為滑順,有別於一般鉛筆澀澀的手感)。

搭配筆桿7道塗料的外漆,讓量測鉛筆在平滑度、書寫時的滑順感上,都比一般市售鉛筆品質來得高。 

筆桿上的刻度設計吻合實際尺規,書寫的同時,亦附加實用的測量功能。

除了為傳產文具產業帶來一些新的創意之外,也讓小學生感受到設計師企劃量測鉛筆時的用心。 



共有四色可選!




2 則留言:

  1. 喔,我買過這支筆喔,是我女兒才藝班團購的,非常好寫,很順筆心不容易斷裂,我們才在想,其實台灣並不是沒有很好的書寫工具,我們幾個媽媽有打電話去這家公司訂購過喔,一家很良心的製造廠,他們的SGS居然所有有毒項目驗出來全部是零耶
    驚呼吧

    回覆刪除
  2. 您好

    他們真的是很用心的台灣本土廠商!!!
    我們有將您的回饋提供給廠商了~~~這些都是很棒的鼓勵,謝謝您的的分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