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4日 星期二

妙 家庭廚房



在一次巴里島的旅行,偶然讓妙吃到有薑味、香橙、黃檸檬融合的果醬,滋味始終讓人難忘並印象深刻,打破傳統果醬的單純草莓、葡萄的果醬,而是可以各種味道融合出來的味蕾冒險。

對食物的熱情讓妙在2008年開始在自家廚房做起果醬,《妙 家庭廚房》就這樣出現了。剛開始是家人與朋友食用,因為用料實在,遵循果醬的古法製作,不添加果膠粉,讓大家吃得安心又快樂。

不論是甜醬、鹹醬或是糖漬小點,口味都是妙不可言。



有機蘋果與阿薩姆紅茶果醬

濃郁茶香配上切薄片的蘋果,很適合與柑橘風味的瑪芬搭配。


 

黑巧克力覆盆莓果醬:讓她靜靜地躺在冰透的水梨切片上,給有冒險心的人類吃到一小口,絕不相信在整盤吃完前可以停止。
 
 
 
 
 

 

糖漬薑塊 配上 1 杯好喝的熱巧克力, 沒試過, 美好人生就少了一種滋味
 
糖漬系列:家庭電影院的零嘴;高山茶,黑咖啡與波特酒的良伴;也是婚宴送客喜糖的好選擇!
 
 
 

 
 
 
 
 
 
 
 
 
以上照片及文字取自《妙 家庭廚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