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2日 星期三

2011 吳志寧 【交換秘密】演唱會&簽票會活動

基本 CMYK
從929樂團暫別的陰霾走出來,吳志寧用了將近一千個日子,把心裡的祕密全都寫成歌曲, 完成個人首張專輯“最想去的地方“。除了聽見他的祕密,常常,我們也在他的歌曲裡聽見自己,那過程就像是一對一交換祕密,只屬於他,和你。
新專輯發行後首場演唱會,志寧選擇回到929暫別的the Wall,邀請929的團員一起,大聲唱出心裡的祕密,請你也一起來和他“交換祕密“?
●10/23 吳志寧 【交換秘密】演唱會 20:00 @ the wall 這牆藝文展演空間
   售票時間:10/14-10/23
  
票價:500元 
●吳志寧「交換秘密」簽票會&「茶葉蛋pick」首賣  藍色匹克
簽票會
場次 (一):2011/10/16 (日) 15:00 - 17:00 @ 小白兔師大店
場次 (二):2011/10/17 (一) 19:30   開始   @ 光點台北 ─光點‧生活
「茶葉蛋pick」首賣
吳志寧專屬茶葉蛋pick首賣!!每個售價 50元!
更多活動資訊,請加入“吳志寧“粉絲專頁官網全曲試聽






●吳志寧【最想去的地方】專輯
clip_image002
我不知道你是從哪裡開始認識吳志寧的?但你一定還記得第一次聽見「也許像星星」時的心靈震撼,你一定也曾經因為「全心全意的愛你」歌曲中濃烈的土地情懷而深深感動,這些歌曲都是來自929樂團主唱吳志寧的創作,然而929因為團員生涯規劃考量,就在眾人的期待與不捨中劃下休止符。
929宣佈暫別後,團員陸續發行專輯,志寧卻像是消失一般,既沒有演出,也不曾發表新作品,就在這將近一千個日子裡,志寧把心裡的祕密全都寫成歌曲,然後完成個人首張專輯《最想去的地方》。完整的十首全新創作,滿溢深刻動人的故事與情感,從樂團來到個人,志寧其實想讓你聽見的,是更多的自己。
專輯以「最想去的地方」為題,訴說這兩年多的歲月中,志寧經歷的各種失去:友情、愛情、與自己。人生渺渺茫茫,到底該何從何去?打從一開始,志寧就下定決心要一個人完成這張專輯,創作、錄音、配唱、混音,全不假手他人,像是歷經一場寂寞的革命,隨著時光與心境流轉,所有關於失去的悵然,也就慢慢轉換為釋然了。寂寞的聲音,便是你聽見的每一首歌曲。
專輯設計由腊筆(草莓救星樂團主唱)負責,她深黯志寧深沈豐富的思緒,於是提出這樣的想法,讓所有志寧關切的事物都集結成為他髮上的桂冠,如你所見,而且不只那麼多。
專輯預購首日,訂單真的多到讓工作人員應接不暇,這樣熱烈的回應,除了對於929的懷念,一定還有更多是對於志寧的期待,“最想去的地方“絕對是今年最深刻動人的專輯之一。『最想去的地方』,一定會有吳志寧的歌聲!
---------------------------------------☉ 推薦曲目 ☉---------------------------------------
【祕密】
這是志寧少見輕快明亮的情歌,你心裡一定有過很多不能說的祕密,那就請妳跟著志寧一起,「大聲唱出心裡的聲音,即使最後不屬於自己」,這是多麼美好的祕密!
【混血兒】
向來關心環境與生命議題的志寧,因為收養流浪狗而引發創作靈感,為什麼在人類世界混血兒就是美好,在動物界混血卻遭貶抑,他想藉由這首歌曲來讚頌每一個生命,請大家停止迷戀純種寵物的風潮,盡量以認養代替購買。
【最想去的地方】
做為專輯名稱,也是專輯最後壓軸的歌曲,「最想去的地方」像是故事暫時的結尾,也像是志寧這段低潮時期的總結。聽志寧以低沈的嗓音緩緩訴說一個非常深沈的故事,你一定也有最想去的地方吧!在未來,或不遠的遠方,只要你願意懷抱著希望。
【當這世界不屬於我】
這首歌曲的副歌,志寧巧妙運用音階順昇,展現他在旋律創作的天分,並透過三指法的吉他彈奏,再次創造經典志寧式的傷心情歌,當這世界不屬於我,真的沒辦法更寂寞了。
---------------------------------------☉ 產品訊息 ☉---------------------------------------
藝人:吳志寧
專輯:最想去的地方
發行日期:2011/10/01
發行:風和日麗唱片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