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6日 星期一

moorigin ● 項鍊 耳環



沒有耀眼珠珠鑽飾,沒有夢幻蕾絲亮片,自然簡約的設計風格結合純粹材質,回歸原點思考,訴求一種簡單寧靜的美,傳達一種反璞歸真的精神。

moorigin 注重設計過程每個環節細微變化,嚴選材質、細膩的製作過程、輕量化節約包裝、無法妥協的細節要求,都是品牌最基本的堅持。期待產品落到顧客手中時,像是喝了一口純淨好水,簡單舒服的感受,體驗這種與眾不同的時尚品味。




Dots 點點 - 無限延伸的點,隨意的散落,釋放未知的造型,每個角度都是不一樣的視覺。




Ginkgo 銀杏 - 來自兩億七千萬年前的古老植物,它堅韌的生命力,象徵永恆的化身,隨著配戴時的律動,有如展翅嘻遊的蝴蝶。

在光點生活登場,即受到各國顧客喜愛的 moorigin 更在2011年推出的耳環系列:



Lushly Earrings 盎然耳環:是春意 是綠意 也可以是詩意 是充滿生命力的組合。




Sasagrass Earrings 淡竹耳環:清清體瘦竹  特立於天地間 風吹細細香 搖曳著散發脫俗的氣質。


不論項鍊、耳環,所有款式皆有黑色銀色可供選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