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 星期二

KALKI’D ● 親水泥 神奇吸水杯墊



以『愛』為信念。
應用環保回收材料開發一系列對地球友善的水泥商品,創造出質感溫潤細緻又充滿想像空間的生活用品,期待透過產品讓您了解我們的主張,共同凝聚愛地球的力量。

秉持生態環境永續利用的理念,信設計工作室採用與成大昶閎科技所合作研發的無機聚合技術,將傳統工業副產品如飛灰爐石等,以專利手法變身為環保材料,用顛覆傳統的製造技術和大膽的絕妙創意,結合設計與科技創造出對地球更友善的新創意。

LOTOS GEO-PASTE系列產品,秉持著愛護地球的信念,尋求最環保的媒材利用其細膩質地與特殊的物理特性,融合「新技術+新材料+新設計」的理念,打造一系列全新辦公桌與生活用品。

從製造到生產都相當環保的產品!光點生活此次推薦由KALKI’D 信設計工作室開發的系列杯墊,邀您齊來體驗不只環保更具美感的實用綠設計!



瓶安




沙灘上擱淺的空瓶子,我幻想著那也許不是飄洋過海的垃圾,也許是來自魯賓遜的一封信,信裡說的滿是一個人在孤島上的心情,他思念家鄉和等待他消息的愛人,他信裡說著:我是如此的愛慕著你。



海洋系列





在沙灘漫步,人類隨意棄置的垃圾取代精緻美麗的貝殼,曾經豐盛的海洋資源變得稀少珍貴!用來自海洋的元素提醒人們保護環境與愛護大地,永遠典藏這份拾來的驚喜!





思源  




水資源的缺乏,大地龜裂,當我們看著杯墊、喝下每一滴水的同時,提醒著有多少地區飽受乾旱之苦。設計師尋求一種最直接、最有力度的方式呈現對大地之母的情感與珍惜,提醒著大家有水當思無水之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