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0日 星期五

JumpFromPaper 2012全球新品上市


 Sober Buzzed

「欸欸,你們的包包是JumpFromPaper的嗎? 怎麼沒看過!」

『這你就有所不知,現在背的可是2012年最新最前衛最幽默的新品!』

「甚麼!!!」

『沒關係,莫即莫慌莫害怕。讓我們來跟你娓娓道來。從冒險系列以及漫遊系列延伸,共是四款新品唷。』

 『首先,冒險系列 - 我期待遇見不同世界的人,發現只有迷路才會看見的風景。噢不覺得很有意境嗎

 

微醺包BUZZEDJumpFromPaper Explorer - Buzzed front

Buzzed playing around

強烈的桃粉紅搭配亮度感十足的白與黃,立即抓住眾人的目光,而且還有提帶及背帶,讓你一包兩用。

「是雞尾酒還是你的笑容讓我醉了呢?」





清醒包SOBERJumpFromPaper Explorer - Sober front

我的身體很清醒但腦子還在醉。適合男生的大海藍天,簡潔輕鬆,自由的流浪。』

『接著是漫遊系列 - 隨心所欲地穿梭遊走,用我的視野,建構自己的世界!』

「你們竟然全部都買。」

『(驕傲不語)』


 


 

熱血包Travel Fever

 

JumpFromPaper Roamer - Travel Fever front

 

我還不確定目的地是哪裡,但是我已經出發了! 帶著熱血環遊世界。

「天阿,妳怎麼可以擺出如此時尚的姿勢,而且還多了一個腳踏車。妳的鞋呢?」 Travel Fever - I don't know where I am going but I'm on my way!

 熱帶魚Tropical Fish

Tropical Fish - They say my style is a little too fancy

 

「他,還好嗎?」

 

 

JumpFromPaper Roamer - Tropical Fish front

  『他們總說我的風格太花俏。』

「我看得出來。」


 『總之,有了3D空間,不僅13吋以下筆電或平板電腦,還能容納更多隨身物品,讓你兼顧時尚感與機能性,建立屬於你的個人風格!』

 

『再告訴你一個祕密,現在光點生活就有囉 』(旋轉灑花)

 

http://jumpfrompaper.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