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5日 星期日

duo ● CableClips整線夾


                                



你是否曾經有這樣的煩惱呢?電線、耳機線或是傳輸線,無論怎麼樣都無法逃離線材三姐妹的錯綜糾葛,恨不得拿起剪刀將打了結的它們一刀了斷,結束這段糾纏的煩惱!使用平常的包裝鐵絲收捆顯得有失品味且使用不便,現在靠著CableClips整線夾,簡約造型搭配充滿趣味的色彩,三種尺寸輕鬆搞定各種粗細的線材,筆電靠大型收納,USB傳輸線中型剛好,耳機細線小型輕鬆解決,收納問題通通一次搞定!


商品內容:三種尺寸每組數量及顏色均不同,大型一組2入(深灰x1、淺灰x1)、中型一組4入(深灰x2、橘色x2)、小型一組6入(深灰x3、綠色x3)
國別:美國
尺寸:大(61 x 51 x 29 mm)、中(39 x 36 x 16 mm)、小(25 x 26 x 11 mm)
材質:橡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