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5日 星期日

CC設計 ● 嬰兒發聲圍兜




我是男生?

我是女生?

“No More Guessing”

別再猜了

你是否曾經看著家人朋友的嬰兒卻認不出他是男生還是女生?  

或者明明把女兒穿的全身粉紅,卻還是被問你兒子多大了的無奈?

嬰兒在一歲半前大多數還不會講話,稀少的頭髮也讓人辨不出是男生還是女生;不過當他們被誤認時,一定也很想大聲的說出自己的性別聲明。




嬰兒發聲圍兜 

是個讓嬰兒替自己發聲的趣味圍兜。利用對話圖案加上清清楚楚的字印在圍兜上,就像嬰兒在說話一樣,讓大人們能夠明確的知道嬰兒們的性別,不會再有亂猜的尷尬場面了

當發現許多嬰兒有著被誤認的困擾時,CC認為最經典的圍兜形狀加上對話框與文字最能表達出嬰兒想傳達的訊息。在裁縫與製作上也替每位嬰兒把關,文字與圖案上特別採用蠟筆的筆觸來呈現純真童趣的感覺。

Special Edition
發聲特別版
三連發的對話框設計希望提供給使用者將嬰兒的名字或喜好,想聲明的字都能寫在圍兜上。

*貼心的Clare還幫大家準備了專用布料彩繪筆,爸比媽咪可以直接在我們店內幫最愛的Baby寫上想說的話。

100% 純棉
尺寸: 33公分 x 21公分
正反面皆可使用
包裝: 內附明信片,讓貼心的送禮者能把滿滿的祝福寫在卡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