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5日 星期日

桔禾創意 ● 開薪小豬






設計概念

殺豬公看看那孩子,又忍不住把小豬撲滿給開膛剖肚了手中的銅板,是一次次偷偷省下來的零用錢。一個兩個三個拿出來的錢就像手中的露水存不住,也留不了。親愛的,或許我們可以有個全新的選擇,養大小豬撲滿吧!





產品特色

在中國傳統文化中,有「富態」「福態」形象的豬公,大大的肚子象徵著更多的財富累積,當開薪小豬的肥肉一圈一圈的增加,就是你財富肥滾滾的時候。

每片肉片都是獨立存款空間,因此當你取出開薪小豬的存款時,不必殺了整隻小豬,只需要取出你所需要使用的份量,其餘的!?就讓它乖乖的待在五花肉裡吧!




• 每一片肉片都是獨立的存款空間,可依需求增加開薪小豬的可存款量
• 獨立的肉片存款空間,將存款分門別類 Ex:不同幣別、不同用途..etc
• 可無限增加單片肉片,提取存款時只需取出想要的肉片份量





• 可混搭花色,用小豬和豬肉片搭配出自己的個人風格開薪小豬無論是擺放在家裡,或是辦公室,絕對會成為話題的焦點!快來飼養屬於你的撲滿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