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 星期二

25togo ● POLAPOST | 相框 明信片



設計概念與產品說明

許多人常喜歡在數位相機之外再攜帶一台拍立得相機,讓朋友之間多一個拍照話題;
更有許多人將網路相簿的相片外框改成拍立得造型。
POLAPOST相框明信片就是以此為基礎,將拍立得造型作為發想概念,
讓拍立得與明信片結合,產生意想不到的生活趣味。

使用上你可以簡單的將照片裝入POLAPOST中隨意貼在房間各處,讓平凡的生活照也可以擁有復古時尚味;或是將POLAPOST當成明信片使用,裝入1~3張的照片並且將開口的雙面膠黏上,POLAPOST表面採用特殊油墨印刷可供油性原子筆直接書寫其上,你只需自備郵票即可寄給世界各地的朋友分享生活照片。

POLAPOST相框明信片目前有六種顏色組合可供選擇, 其材質為具有防水、防刮的特性的PVC材,使裝入的照片可以得到良好的保護,讓POLAPOST不只是新奇有趣的設計品,更是相當實用的生活用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