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 星期二

25 togo ● MY PHOTO 資料夾 相機包






設計概念與產品說明


習以為常的電腦符號如果實體化成為生活物件會造成什麼視覺效果呢?

MY PHOTO相機包以眾所皆知的電腦系統符號為概念,將資料夾圖示轉化成相機包,簡單有趣的外型無論是使用者或是旁觀者都會對這樣的視覺效果會心一笑吧!

MY PHOTO相機包用醒目的亮黃色配上熟悉的檔案圖示讓人從遠處就可以看到使用者獨特的品味,小巧可愛的造型無論是擺放在桌上還是拿出來拍照的瞬間都可以引起眾人的驚呼聲,剛好適合幫大家拍照的歡樂場合!

MY PHOTO相機包大小適合大部分尺寸的數位相機(或是你要拿來裝MP3隨身聽也可以),

包面材質選用可防潑水、防震、防刮的潛水布材(NEOPRENE),側邊則加上強化邊條全方面保護您的數位產品;並且隨包包附贈一個橡膠製的造型游標別針,還可以取下來做為胸章別在你喜愛的地方,搭配超可愛的MY PHOTO,拿到哪都是眾人目光焦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