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3日 星期六

The WALL Music Presents :【Reload 80\'s 重灌80年代 】Sebadoh Taipei Concert w/Forests - Sebadoh,Forests

【Reload 80's 重灌80年代 】Sebadoh Taipei Concert w/Forests 


低傳真風潮拓荒者  搖滾精神真傳再現 

因為Kurt Cobain身上的一件T恤,『低傳真』風潮曾風光一時。快要二十年之後,『低傳真復興』旗幟開始飄揚,Pavement復出場場爆滿、Neutral Milk Hotel還未演先轟動,一切只因為緬懷過往嗎? 


八零年代末組成的Sebadoh可謂風潮中的拓荒者!傳奇樂團Dinosaur Jr.的成員Lou Barlow與家鄉好友組成Sebadoh,擺盪在草根民謠和美國龐克/硬蕊風格間,D.I.Y.精神玩弄帶有迷幻色彩的錄音卡帶;被迫離開Dinosaur Jr.後堅定Lou Barlow發展Sebadoh的意念,1991年發行《Sebadoh III》猶如初出淤泥的獨特美學Spin等音樂雜誌一致推崇九零年代的代表專輯之一。 

1994年之後《Bakesale》、《Harmacy》等專輯風格不再極端,同樣三五個和絃而較為精緻的製作讓Lou Barlow熱情又敏感的詞曲發揮更透徹,各雜誌年終榜都早早入席,成為九零年代另類音樂的代名詞之一。九零年代的emo風潮如Pedro The Lion、近年美國西岸No Age等樂團的興起,英國的Blur、近年火紅的Lightspeed Champion,Sebadoh各方面影響了難以計數玩音樂的年輕人們,至今不墜。 

不怕泥土和汗水,不若懶蟲世代的標籤,Sebadoh徹底實踐發揚八零年代地下精神,不只是緬懷,那是最直接撼動我們的搖滾精神:善良、真誠、不曾畏懼! 


【Reload 80's 重灌80年代 】Sebadoh Taipei Concert w/Forests
日期 : 2011.09.25 (日)
時間 : 19:00 OPEN / 20:00 START
會場 : THE WALL公館 (B1,No.200,Sec 4,Roosevelt Rd, Taipei)
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四段200號B1(基隆路口,捷運公館站一號出口)
票價 : 一般預售1000元、現場1200元
售票點 : THE WALL官網、THE WALL公館、博客來售票網、光點生活
洽詢電話 : TheWall公館    +886-2-2930-0162 15:00-23:00 (週一至週日) 
                  光點生活    +886-2-2522-2387 12:00-21:00 (週日、週一至週四) /12:00-22:00 (週五、週六)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