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 星期六

【Dean & Britta play Galaxie 500】海報贈送活動全面開放



最新訊息!!

The WALL X 光點生活 【Dean & Britta play Galaxie 500】獨家海報贈送活動
收到廣大樂迷的熱烈回響以及雪片般飛來詢問票券及海報的電話
⋯⋯
早鳥票已於昨日正式sold out!(鞠躬)

不過!也由於我們深刻感受到各位對Dean & Britta 和 Galaxie 500熱愛的心情,
決定開放所有購票的樂迷們也能獲得限量海報的機會!

即日起,憑任一張【Dean & Britta play Galaxie 500】台北場預售票
(原購票端點不限光點生活、The WALL或博客來,也不限早鳥票,正式預售票,通通大開放)

再購買光點電影票1張(限當日或預先購票之場次) 或是 光點生活消費滿額300元 就能得到限量港版海報1張!!(數量非常有限!送完為止喔!)

即日起可開始兌換!

※因數量有限!僅限於光點生活店內現場兌換,請恕無法提供電話預留海報!
※因數量真的有限!每張預售票+加購活動僅限兌換1張海報!
※因數量真的珍貴地有限!海報若兌換完畢,將隨時同步更新於the wall與光點生活Facebook上!

※於光點生活購票之樂迷者,若您是於活動開始前購票並於購票當日有在光點生活消費滿300以上,憑當日消費發票或憑當日電影票根,即可直接兌換。


洽詢電話 : 光點生活+886-2-2522-2387 12:00-21:00 (週日、週一至週四) 
                                                        12:00-22:00 (週五、週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