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 星期二

來自泰國─小曼谷天然植物萃取的造型香氛

6/1-6/30小曼谷全館任2件85折,滿1200送甜甜圈!

香甜可愛的甜甜圈造型,充滿愛的甜蜜滋味,把它帶在身邊,愛戀的甜蜜滋味隨時跟隨你,走到哪香到哪,掛在手機、包包上都有型有款!
藍色甜甜圈:前味融合高氧量的柑橘及青草香調;中味茉莉、百合、玫瑰、紫羅蘭與橙花醇氣息;後味麝香與廣藿香。
綠色甜甜圈:前味融合綠草香調、柑橘及似花;中味琥珀、鳶尾和似花的氣息;後味琥珀、鳶尾再添加木質香與麝香。
橘色甜甜圈:前味融合肉桂的葉香、丁香、柳橙及柑橘檸檬;中味野生覆盆莓和迷迭香;後味香草豆。
白色甜甜圈:前味是融合了甜甜的椰香及柑橘檸檬;中味百合、盛開的茉莉花、紅蘋果與白玫瑰氣息;後味香草豆、白檀香與廣藿香。
灰色甜甜圈:前味是融合了佛手柑、羅望子、柑桔;中味茉莉花、白百合、紫羅蘭;後味清麝香、葡萄蜂蜜。

小曼谷商品消費滿500元送泰自然玫瑰精露亮白保濕面膜

每一片玫瑰精露亮白保濕面膜都是由法國最珍貴的大馬士革玫瑰提煉而成;大馬士革玫瑰都是在清晨第一道曙光前由人工採收帶有朝露的玫瑰花瓣再進行蒸餾提煉,1000朵玫瑰僅萃取出1ml的玫瑰精露,玫瑰精露能平衡肌膚保水度,恢復肌膚活力,約會前迅速膚一片,立即恢復肌膚光彩!

提高肌膚免疫力及細胞含氧量、緊實肌膚彈性、滋潤保濕,改善膚色均勻度,讓肌膚散發白皙健康的紅潤光采!面膜的活性成分滲透肌膚,將有效淡化斑點,預防黑色素沉澱,使肌膚呈現白皙柔潤、明亮晶透的完美膚質

小曼谷商品消費滿1500元送泰自然草莓水漾嫩唇修護膏
添加維他命E、荷荷芭油增加唇部滋潤,預防雙唇乾裂脫皮,玫瑰萃取精華、乳木果油,增進唇部修護、保濕、抗氧化。輕薄不黏膩,讓唇部豐潤欲滴,持續一整天潤澤!



關於小曼谷

為什麼這麼愛曼谷?
兩個熱愛曼谷的廣告人,因為愛上泰國人「樂在生活 」的態度,在曼谷旅行時發現,不論是過著怎麼樣的生活,做著什麼樣的工作,樂天滿足的泰國人都努力讓每天快樂,並且相信樂觀可以給自己帶來更多幸運,他們的快樂展現在笑容裡,走在路上,自然而然的感染他們的快樂,這麼可愛的地方,讓人不愛上也難

泰國人的設計理念~ 快樂
因為他們的知足,泰國人把所有的心思放在如何讓生活更開心上,這也是為什麼泰國設計總是充滿生活小趣味,因為他們秉持著簡單的讓生活更快樂的理念設計自己的產品,出自於對生活的細膩觀察,設計總讓人會心一笑。泰國設計近年在國際設計舞台大放異彩,國際媒體爭相報導「泰設計」Thai Design,也讓曼谷成為新的亞洲時尚設計之都

小曼谷的使命
兩個愛上曼谷的廣告人,想把泰國的慢活與追求簡單快樂的樂天帶回台灣,讓台灣的人們,在充斥壓力的生活中,也能偶爾放慢腳步,給生活加點笑料與變化

於是乎,小曼谷致力於帶給大家曼谷最夯、最獨特、最有設計感的產品,並且將不定期的推出新類別的各式生活產品,從用的、玩的、到穿的讓大家在台灣就能找到曼谷來的生活趣味!

小曼谷的最新產品
首波推出,曼谷設計生產的,純天然香氛,多種由天然植物萃取的造型香氛,不需燃燒、不需噴灑、不需插電不會製造任何灰燼,純天然對身體沒有負擔!

只要開啟放在任何地方,將自然簡單的散發香氣,讓空間充滿視覺與嗅覺的樂趣,任何角落都能感受東南亞自然的味道

現在就來體驗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