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 星期六

Jump From Paper 品牌介紹




Seriously ridiculous!

用我的想像力,顛覆這個世界!

用顛倒的視野,搞笑的靈魂,玩弄整個世界,讓人生充滿漫畫色彩與驚奇冒險!

在一次逛街血拚的途中,設計師看到時尚品牌的平面櫥窗展示,馬上聯想到透視,開始瘋狂想像各種「時尚與透視」結合的可能,於是開啟了一系列包包創作的旅程。漸漸地,圖畫紙上鮮明可愛的畫案,變成了真實世界裡的包包,並且被取名為 JumpFromPaper 也就是「從紙上跳出來的包包」。

鮮明繽紛的色彩、漫畫感的黑框線條,JumpFromPaper
呈現活潑可愛的卡通風格,創造出遊樂園的歡樂氛圍;設計師利用透視的斜角線條來呈現立體深度,在 3D 空間裡偽裝 2D 樣貌,恣意玩弄視覺!也傳達了 JumpFromPaper 要和大家一起跳出框框,變換觀察世界的角度,用澎湃的想像力撼動小宇宙!



JumpFromPaper 設計師介紹:





不甘於平凡的生活味道

“Fun is the apple of my eyes.” 具有設計偏執的雨柔(左),與想法總是在框框外的筱茜(右),她們的腦中充滿對這個世界的奇幻想像,隨時都在生活中挖掘新奇的可能。同屬設計背景的她們,對於用設計來表現她們的奇想感到著迷,而 JumpFromPaper 就是她們古靈精怪的創作。

她們對創意設計的著迷,讓 JumpFromPaper 流露出瘋狂創新的想法,不但充滿著強烈而新穎的個人風格,也蘊含了她們對於生活的觀點,「生活也可以不用那麼嚴肅,人是生來享樂的!」



Website: http://jumpfrompaper.com
Facebook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pages/Jump-From-Pap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