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9日 星期日

光點生活12月DVD影音新品!

【父後七日】



金馬獎第47屆最佳劇情片等七項提名
榮獲最佳改編劇本獎 ・ 最佳男配角獎


劇情簡介:
改編自當今台灣獎金最高的文學獎「林榮三文學獎」2006年的首獎作品,並由原著作者劉梓潔及資深影像工作者王育麟聯合編導。本片描述女主角阿梅在父親過世的七天內,回到了台灣中部的農村裡,重新面對父親成長鄉里的世事人情,其中有傳統葬儀的庸俗繁瑣、匪夷所思的迷信風俗,更有台灣質樸率真的濃厚人情味…。但在緊湊密集的傳統儀式裡,她對父親的回憶與思念,卻只能在非常難得的瞬間出現。葬禮結束後,阿梅將喪父的傷逝打包封存,獨自回到了光鮮俐落的城市裡繼續工作,卻在某次過境香港機場時,對父親的思念竟突然如排山倒海而來…。

特別收錄 : 幕後花絮、導演版、製片版幕後花絮




吉他英雄





Jimmy Page/The Edge Jack White 


全球三大天團吉他手 傳奇生涯首度呈現
億萬搖滾樂迷不可錯過的世紀經典
【不願面對的真相】奧斯卡金獎 戴維斯古根漢執導

劇情簡介:
2008123日,三名孤高的吉他大師,終於得以齊聚一堂。在這一場音樂高峰會上,吉米佩吉、The Edge及傑克懷特這三個分別代表老中青三代的傳奇吉他手,不僅口頭上唇槍舌戰,更是執琴為劍,彼此交手過招、互不相讓。這廂毫不藏私地傳授對方自己經典歌曲的演奏奧妙,那廂琴瑟合鳴、即興合奏飆上一曲。由《不願面對的真相》導演戴維斯古根漢掌鏡,音樂紀錄片《吉他英雄》中難能可貴地召集了三名絕世吉他手一同華山論劍,除了片中三人親自面對面談音樂的那場高峰會之外,更走訪三人音樂生涯中的重大舞台,一探他們音樂創作的源頭與成名前的軌跡。








為喜愛國片的您再特別推薦-

鬼才MV導演鄺盛首次獨挑大樑執導的完整電影作品:
魚狗







葛優、舒淇主演,名導馮小剛愛情喜劇:
非誠勿擾







同是名導馮小剛感人之作,第45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及最佳改編劇本:
集結號






-------------------------------------------------------------------------------------------------
還有令人討厭松子的一生告白】導演中島哲也經典舊作
由妻夫木聰土屋安娜役所廣司加瀨亮主演:
【幸福的魔法繪本】






眾多新品在光點生活都買得到!
佳節將近,快來光點挖寶吧!
除了有趣又精美的聖誕禮物之外,還能發現好電影~!


(圖檔感謝台聖多媒體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