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9日 星期日

WAtp (WHAT IS THE PLAN!) 新品上市!!



光點生活新品牌─WAtp上市!!


WAtP(WHAT IS THE PLAN!)是一個充滿年輕活力,且尚未完成的一個品牌。
我們仍然持續在創作與理念當中找到我們的定位。



2010年的夏天,是WAtP正式成立的開始,我們選擇了自創品牌這一條路,來認真看待與回應我們多年來從事的設計這件美妙的事。


"當設計開始與生活產生真實的關係,踏入我們的生活領域之中,究竟會產生什麼樣有趣的化學反應?"

WAtP致力於提倡有創意的、自然的、多體驗的現代生活哲學。

我們反覆思考所謂的"設計"之於生活可以有怎樣的發展空間,並在意我們所生產的所有的產品,關於材質(材料)、設計流程、環保簡約包裝的理念,在我們與多個跨領域的設計師的合作之下,我們希望帶來另外一種人們對於設計美學、對於台灣製造、對於我們生活週遭所逐漸改變的生活文化,我們將做出豐富且有趣的解讀。

BLOG http://watp-watp.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