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3日 星期四

CC, CLARECHEN 新品上市!!



品牌介紹

“Design Life Life Design” 設計生活,生活設計

成立於2009年,CC相信一個好的Idea往往是從生活中所被發覺,然而這些Ideas提供了我們最好的方法去解決日常生活上的問題與困擾,CC的商品就是因應這樣的需求而產生─獨特、簡單是我們所想要傳達且努力的,目前商品包含小嬰兒量尺床包、頭髮T-shirt、鋁箔紙耳環、園藝耳環以及花磁鐵等。


設計師介紹

CLARECHEN

畢業於美國加州州立大學長提分校─工業設計科,分別在2007年和2009年獲得德國red dot design concept獎,曾到美國 Oregon Nike總公司─sneaker球鞋設計部門實習,隨後擔任一間位於洛杉機設計公司Ashcraft Design的商品─顏色材質設計,於2009年成立CC, CLARECHEN。
 
 
嬰兒發聲圍兜─我是男生? 我是女生? “No More Guessing”  “別再猜了”  






嬰兒量尺床包─親愛的,Baby長高1公分了




其他新品陸續上市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