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7日 星期三

粉墨豋場紀錄片DVD開始預購啦!!

反高學費運動的平凡革命小宇宙  台灣影史第一部社運紀錄芭樂片

粉墨登場

監製|蔡崇隆  導演|吳星螢

宇宙史上第一部,世界巡迴爆百場。

搞笑又煽情的反高學費運動紀錄片!

預購享贈品─粉紅色臺灣流花布束口袋

收藏粉紅色左派生命傳奇,8/13前預購限量限時送完為止,共有三款束口繩(粉紅、菊、棕綠)隨機出貨。(袋長為長約25公分、寬約16公分)

預購售價550元。即日起《光點生活》可預購!!


影片簡介

2004年台灣,一個學生導演把註冊費拿去買了台破DV,為搞社運的老朋友們拍了一堆生活和抗爭紀錄,他們關注的議題叫做「反高學費」。五年之後,這些「家庭錄影帶」竟累積成一部紀錄片。

片中的青年身影從二十歲到結婚生子,不再青春削瘦的他們,挺著小腹繼續抗爭。為社會運動粉墨登場十年,沒有人知道他們的名字。革命的年代已過,但革命「老青年」卻還沒死。日復一日的生活和抗爭,爭的不只是學費該繳幾塊錢,更是爭台灣的未來要往哪裡走。
影片紀錄著這群青年長期革命的生活智慧,捕捉人類奮鬥的永恆光芒。所有你想問的,一定能在其中找到答案,因為,這部片講的正也是您的故事!


導演簡介

吳星螢
 2006年的畢業作品「女神」為台灣第一部在全國商業通路販售的學生電影,更獲選為2006 女性影展國內佳選劇情片,是華文地區備受矚目的創作短片。「粉墨登場」是她的第一部紀錄片,從一大盒被她稱作毫無技術水準的「家庭錄影帶」裡創作出台灣影史上第一部社會運動芭樂片。
「粉墨登場」自2009月9月起,獲得了台灣觀眾空前的迴響,在口碑相傳下邀約放映長達三個月不墜,並獲邀至美國UC系統學校放映。反高學費運動訴求深具國際視野,獲得觀眾好評,引發各界多元討論。

官方BLOG:http://blog.roodo.com/cs10
預告片(抒情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OT301TbLy4


產品簡介
出品年: 2010年

導演: 吳星螢
格式: DV mix HDV,黑白影片
類型: 紀錄片
長度: 86min
發音: 中文發音
字幕: 中、英文
發行地: 台灣
預計出版日: 2010/08/13

※預購者於2010/08/13商品出版即可取貨!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