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1日 星期二

光點藝言堂‧開課啦~~~

   
   光點藝言堂邁向第10期,以「電影‧生活‧夢想@SPOT」為註解,如同光點開館以來一直不變的信念,希望可以打造一個創意交流的場域。
  今年我們邀請到舒國治老師來談令人難忘的電影,舒氏風格的影像觀點,僅此一家,絕無僅有!

  另外,看遍各地的創意市集,您是否也躍躍欲試呢?週六下午的光點手作教室,即將豋場,無論是風靡老少的襪子娃娃、融合傳統與現代的紙漿糕餅,或是做起來超有成就感與實用性的口金包,一堂課,可以小小滿足每個創作的夢想。

(課程DM─正面反面─可按右鍵選擇「另存目標」下載)

報名方式
1.現場報名/親自到台北之家櫃檯填寫資料,繳交報名費用。
2.通訊報名/至台北之家網站下載報名表(或到台北之家櫃檯索取),將課程費用匯至台北富邦銀行忠孝分行(銀行代碼012) 帳號305-102-115541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電影文化協會 (轉帳手續費需自行負擔),填妥報名表連同報名費之轉帳繳費收據郵寄或傳真至台北之家。

收費方式
令人難忘的電影(6/2~6/4 19:00-21:00 2F多功能藝文廳)
└單堂:光點會員250元、學生/公教人員270元,一般民眾300元
└系列(3堂):光點會員600元(原價750元)、學生/公教人員750元(原價810元),一般民眾800元(原價900元)

光點生活之手作現場(本課程因每個主題所需材料不同,收費有別)
└紙,有唯一:一律300元(6/12 14:30-16:30 2F多功能藝文廳)
└瓢蟲口金包:一律450元(6/19 14:30-16:30 2F多功能藝文廳)
└襪子娃娃:一律400元(6/26 14:30-16:30 2F多功能藝文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