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日 星期一

光點生活進駐品牌─「羊毛不出在羊身上」




喜歡獨一無二,愛戀與布對話,帶您踏上布思議的奇幻旅程.....
也是一份堅持,莫名的固執,只願您內心最深的悸動!

每一款拼布作品都是獨一無二的藝術品,堅持商品單一化,讓拼布結合時尚,同時將「用手思考」(Think with hand)的理念帶進創作中,期待得到觀賞者與收藏者的會心一笑,看到創作者一針一線的努力與情意。



藝術家簡介:

詹智成

拼布創作者、講師。
曾獲1999年與2000年日本拼布大賞袋物首獎等。
從事拼布藝術創作10年,每年均會設定一系列的創作主題,全手工創作,並重視獨創性與實用性,結合時下潮流與新素材,讓原本樸實可愛的拼布與流行時尚作華麗的結合,素材包括含棉布、皮革、串珠、貴金屬與亮片,加入大量的精神一針一線細心縫製完成一件作品。

創作者並將品牌作三大區分─經典藝術、童話精緻風與針氈羊毛系列,以完整表達創作概念與呈現每件作品的不同質感,讓每一系列的每個作品都有自身美麗的故事。

(chan拼布的異想世界)個人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a9411734/

資料來源:詹智成


光點生活店內目前有銷售羊毛不出在羊身上品牌之創作產品,可定期參閱部落格商品資訊或來電洽詢(光點生活02-2522-238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