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 星期五

光點生活進駐品牌─「民台科技」


  以科技生活品味(IT lifestyle)的產品來做為人與資訊科技溝通的人性介面(interface)是民台公司經營的重點。
獨特的經營理念─在提供消費者有質感、有品味、更便利、更人性化的IT產品,讓使用科技成為一種享受,一種新的生活方式,帶來更舒適更歡愉的經驗,民台所銷售的是一種生活態度與主張,致力於提升生活的質感,讓消費者使用民台銷售的產品,成為一種美的生活體驗。


民台引進知名品牌(如:ELECOMKOKUYO+detc.)的產品,經銷網遍及全省,從業人員都有多年的資訊產品行銷經驗,完善的提供售前售後的服務與諮詢。
民太並以創新而靈活的經營手法,嚴謹而完備的管理制度,穩健而雄厚的財務背景,積極而熱誠的工作態度,來面對瞬息萬變的市場,未來我們將繼續引進更先端的IT產品,以提昇生活品味,消除人與科技的隔閡為努力的方向。


民台科技官方網站:http://www.mt-tech.com.tw/
ELECOM台灣官方網站:http://www.elecom.com.tw/
資料來源:民台科技




光點生活店內銷售的民台科技商品為部份精選或特殊參展活動的產品,可定期參閱部落格商品資訊或來電洽詢(光點生活02-2522-2387),如欲找尋民台科技所代理的詳細品牌與產品資訊,請連結至民台科技官方網站查詢,光點生活僅發佈店內銷售品項之資訊,不便之處,儘請見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