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 星期五

光點生活進駐品牌─「25TOGO DESIGN」

25togo isBe Kidult! Way togo!

25togo Studio從一個在設計及創意領域深耕多年的資訊式部落格起家,以專文介紹設計單品為主,自07年開始建立自己的設計品牌開發出許多有趣又實用的設計商品,一方面也開設網路購物平台,銷售來自世界各地的設計品,也讓國內設計品牌有更多在消費者前曝光的機會。

  今年,25togo繼續秉持著kidult與天真童趣的理念推出新的設計商品,只要是有趣的、好玩的、令人開心的產品都是25togo努力的範疇,期望提供消費者不一樣的設計體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Kidult』是由英文中的『Kid』和『Adult』所組成,意思是『像孩子般的大人』,指那些玩樂於自己的夢想,擁有著對於自己理想「我就是要這樣!」「我要自己來!」的堅持與小孩子般的固執;由知名設計品部落格25togo所成立的25togoStudio就是秉持著這樣的精神,以體驗生活、天真童趣的理念設計「design in Taiwan」的生活用品,只要是有趣的、好玩的、令人開心的產品都是25togo產品設計努力的範疇,期望提供消費者不一樣的生活體驗,設計品不只是好看的,更可以是好玩的、好笑的,你對設計品高不可攀的想法可以改變,一成不變的生活可能就要活蹦亂跳起來!

25togo Studio以一個在設計、創意、生活風格領域深耕多年的資訊式部落格起家,以專文介紹設計單品為主,另外也介紹舞台劇相關的訊息,這樣獨樹一格的內容加上輕鬆無壓力的文字風格讓「25togo:我我觀點。我我輯」快速地在網路上打出名號,不但每日流量都有數千人之多並且持續穩定增加,更連年獲選為「台灣百大部落格」,也養成了許多每日準時上線看板的25togoer

25togo有什麼特別之處能在短時間凝聚預覽人氣並且在網路設計資訊平台中占有一席之地呢?25togo的創辦者何孟修在去年所著的設計暢銷書「設計,無所不在」中自述到::「我沒有設計背景,也不知道設計理論,但是我知道怎麼樣的產品是我覺得好用的、美觀、有質感的,我也相信每個人都有自己獨到的美學觀點,只要用心去發掘,然後逐漸地發現設計真的無所不在。」就是這樣以同樣是消費者的角色去挑選每一則設計新知並且用心經營每一個資訊來源,讓25togo上所介紹的品類不僅不再侷限在那些高單價的設計師品牌而更加擴張到任何讓日常生活不再單調無趣的日常品設計,因此25togo的資訊不但與其他網站重複性低也更加新奇有趣!

2006年開始,25togo憑藉著努力經營網路資源開始了國外設計商品代理販售的業務,原本只是簡單地想讓網友以更方便的方式購買原原本在網路上看得到買不到的生活設計品,想不到一推出就獲得眾多網友的支持與鼓勵,也正是因為25togo所販售的商品幾乎都是在台灣國內通路所不曾見過的,讓許多網路商城平台或是實體通路紛紛希望與25togo洽談販售;但是25togo的理念不僅止於此,同年四月25togo Design Studio成立開始著手創立自己的設計品牌,以「趣味設計」為號召廣納來自不同專業背景的工作夥伴,從工業設計、平面編輯、純美藝術到廣告行銷就是期待以這樣多元的視角讓台灣的生活設計真正走到民眾的日常生活中,藉由民眾真實的接觸並使用生活設計品體會設計師們對產品的用心,也藉由體會這樣的用心讓民眾樂於「享樂生活」!

自創立以來,25togo已獨立開發超過20樣產品,品項橫跨包件、餐桌用品、燈具及辦公用品等類別,不但各個都充滿了25togo孩子式的創意風格,也漸漸獲得國際知名及消費者的認同,自0711月間獲選參加東京設計周(100%Design in Tokyo)會內展得到國內外設計媒體的青睞與報導開始到08的紐約設計周、巴黎Maison & Object 展與再度參與今年的東京設計周,再再激勵25togo繼續在堅持著「Be Kidult」這樣的設計理念將生活周遭拾俯皆是的生活物件,加入設計者的巧思,像小孩子一般「玩」弄各種媒材及造型,以令人熟悉的視覺符號讓原本冰冷的設計品也可以變得有趣,有25togo的生活就要活蹦亂跳起來!

25togo官方網站:www.25togo.com
      25togo部落格:25togo.blogs.com/

資料來源:25togo Design Studio


       光點生活店內目前有銷售25TOGO品牌設計之產品,可定期參閱部落格商品資訊或來電洽詢(光點生活02-2522-238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